#20
火大的點……是物化女性的態度。
好像只有大胸部或長得好看的女人才算是女人,是這種態度讓人不高興。
#20
火大的點……是物化女性的態度。
好像只有大胸部或長得好看的女人才算是女人,是這種態度讓人不高興。
#21
可是我讀完沒有這種感覺耶…
他只是針對原問題著重的外貌來進行討論,內容也真的是事實沒錯呀。
無論男人女人,對於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臉蛋沒有錯,但在擇偶時,若單憑外表討論大家一定都是挑好看的呀
#22
#21 +1
#23
不知道為什麽,本人很喜歡去看平胸的女人,感覺很性感
#24
女人不是一直都挑高富帥?
只不過女人喜歡合理化成:不是因為高富帥愛上,只是感覺…
男人沒有高富帥還會自嘲自己魯蛇
怎麼女人被挑就玻璃滿地掉?
女人跟女人在一起對男人品頭論足時,那才是精彩…
#26
正常吧,女人挑有錢有權有才華的男人也是正常啊
#27
這樣子批評大胸女人也無奈,有的女人,胸大是遺傳不是她願意的,而且胸大即使長得再清純異性也只以為她sexy
胸大又常跟無腦劃上等號,你以為她願意的,這是某些人對我的評論,事實上我端莊拘謹,腦袋有料,凡事大而化之,懂得表面強勢不如處事圓融。
我們那個年代,胸大常會被同性私底下言語霸凌,雖然沒有明目張膽,但是內心實在難受,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呵呵⋯⋯哪裡知道現代有胸是魅力?
總之,不要因為這貼文生氣或認真,女人要懂得愛自己,累積正能量就不會被物化給氣壞。
#28
大姊,認真就輸了。
#29
+賴:lg3698 約19歲處女(163.Ecup.48kg)粉嫩乳頭讓你吸舔,Q彈乳房讓你奶泡,緊實小穴讓你欲罷不能,卡哇伊叫聲會讓你欲仙欲死哦~還不快來,快讓你的大屌插入多汁穴穴吧~
#30
討論跟遇到的實際狀況是兩回事…
還是要看兩人併發出什麼火花 ~
喜歡的話管它大小胸.美貌.頭髮長短 ~
可以互相包容體諒比較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