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喝^^

夏威夷火山呼拉派
天啊~~~
他的冰滴也太好喝了吧
我非常開心我聽從了朋友的建議
買來喝看看!!!

#1

那是什麼東西?

#2

小婊,是咖啡嗎?在哪裡

#3

在博愛路上
奎克咖啡

#4

博愛路上以前有間很棒的咖啡館,可惜收起來了。

#5

快遞一杯來!

#6

你來高雄
快!!!

#7

驚!我也在高雄

#8

good
一起去看屍速吧
^^

#9

那要怎麼互認??嘴咬紅玫瑰?

#10

這………
哈哈哈哈

#11

好有趣,在高雄的臉紅友相見歡。

#12

頭插黃玫瑰也可以

#13

對了
長河
問你哦
你有推薦的耳罩式耳機嗎
因為我很想好好的聽音樂
但是我沒有那個錢
買很厲害的音響跟輸出器@@

#14

為什麼要耳罩?

#15

因為耳入式戴不久
耳朵痛啊@@

#16

小b不錯啊

或是看看鐵三角

#17

有機會來玩盲認
只說日期跟地點
大家有緣就可以相認
如果沒有
就當午後喝杯咖啡吧
^^

#18

http://mall.pchome.com.tw/prod/AFAE30-A81057821?q=/S/QBAB3O

鐵三角的產品,品質都不差,這款妳要不要找店家試聽看看?

#19

其實應該要去試聽的
所以才會問
有沒推薦的牌子機種或是店家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出門找
想要一次出門就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