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其實高雄真的很舒服,有廣大的天空,秋冬之際也不會太冷,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自己一個人喝咖啡,看書,都很棒。
#20
其實高雄真的很舒服,有廣大的天空,秋冬之際也不會太冷,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自己一個人喝咖啡,看書,都很棒。
#21
就憑自己的想像
感覺文字上的印象
跟本人是否相符
看看這場盲認
可以多有趣^^
就算認錯了
也不失為一個搭訕的好機會啊^^
#22
我也推鐵三角
#23
矯情,我完全可以理解金牛懶病發作的症頭,但是這種錢還是不要交給別人去判斷,比較好。
#24
嗯啊
我會好好的去試聽比較的@@
雖然會很累………
#25
其實高雄真的很舒服 +1
北部就是擠擠擠
#26
女生認錯人還有機會去厚德路,
男生認錯人只會進警局做筆錄。
#27
神回覆啊(已跪)
#28
#26
男生認錯人也有分喔
人帥益生菌
人醜大腸菌
#29
#婊子
我推Marshall
#30
#29
???
我很少出門的
那是???
#32
謝謝!!!!!!!!
#33
是英國知名音箱品牌喔!
也有出入耳式、耳罩式耳機!
#34
Maeshell是一個做吉他音箱的老品牌,耳機也不錯。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F_010_008_039&gclid=Cj0KEQjw3s6-BRC3kKL_86XDvq4BEiQAAUqtZwA_g2S-G6Ad419ON5JHXupLT7LY_qghLpqD4wobN3oaAgKB8P8HAQ&gclsrc=aw.ds
#35
真好!!!
有問大家
#36
Marshell的60瓦吉他音箱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啊
#37
夢幻溢品嗎(笑
#39
哈哈哈哈
這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