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喝^^

#20

其實高雄真的很舒服,有廣大的天空,秋冬之際也不會太冷,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自己一個人喝咖啡,看書,都很棒。

#21

就憑自己的想像
感覺文字上的印象
跟本人是否相符
看看這場盲認
可以多有趣^^
就算認錯了
也不失為一個搭訕的好機會啊^^

#22

我也推鐵三角

#23

矯情,我完全可以理解金牛懶病發作的症頭,但是這種錢還是不要交給別人去判斷,比較好。

#24

嗯啊
我會好好的去試聽比較的@@
雖然會很累………

#25

其實高雄真的很舒服 +1
北部就是擠擠擠

#26

女生認錯人還有機會去厚德路,
男生認錯人只會進警局做筆錄。

#27

神回覆啊(已跪)

#28

#26
男生認錯人也有分喔
人帥益生菌
人醜大腸菌

#29

#婊子
我推Marshall

#30

#29
???
我很少出門的
那是???

#31

http://marshallheadphones.com.tw

#32

謝謝!!!!!!!!

#33

是英國知名音箱品牌喔!
也有出入耳式、耳罩式耳機!

#34

Maeshell是一個做吉他音箱的老品牌,耳機也不錯。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F_010_008_039&gclid=Cj0KEQjw3s6-BRC3kKL_86XDvq4BEiQAAUqtZwA_g2S-G6Ad419ON5JHXupLT7LY_qghLpqD4wobN3oaAgKB8P8HAQ&gclsrc=aw.ds

#35

真好!!!
有問大家

#36

Marshell的60瓦吉他音箱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啊

#37

夢幻溢品嗎(笑

#38

https://marshallamps.com/products/amplifiers/rack-power-amps/

光看就高潮了

#39

哈哈哈哈
這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