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搭訕了...

從高雄上去台北的自強號上被一個婦人搭訕了,一直說我用筆電英文寫文章好厲害,我身旁的電吉他是用來表演之類的嗎? 然後遞給我一張紙條之後,一開始我謝謝之後就收了下來,趕緊做自己的事情,不太敢搭理她。

結果她一下車之後,我看了那張紙條以後,就覺得很難過。上面寫著她的電話,後面寫她可以幫傭,清潔 ,她需要一份工作。我們的社會真的貧富差距越拉越大,社會上想努力活下去的人,卻還是有很多,但是越來越沒有機會。

#1

…哈哈
以為有艷福
天哥…行情不錯的

#2

豔福?現實人生中不會有這種東西的,我們不是柯震東,陳冠希等級的,老老實實工作賺錢比較實在啊啊啊啊啊啊。

#3

你確定幫傭,清潔不是暗示型的用詞?

#4

你看起來需要清潔的意思嗎? 哈

#5

這裡都色色的~~

#6

她怎麼會想到這個?你的外表看起來不修邊幅嗎?也許你看起來照顧不好自己…

#7

嗯…這裡的都色色的…
…((羞@@

#8

嗯…
覺得色色的+1

#9

鯊魚跟這樓很合~

#10

我太老實了…
不適合色色的…

有哪一樓比較單純的嗎

#11

你不色色就不會來呀
話說原po在感傷什麼,你可以幫助她呀!給有需要的人(我指需要幫傭之類的)

#12

嗯,我最近也是因為早了回家,一路上乞丐比我知的數目要多了不少。對於那些雙手雙腳都有明顯砍痕的乞丐,我還可以跟自己說他們是從大陸過來的專業乞丐團隊,少了我的幾塊錢也死不了。但是早上上班看見的跪地婆婆們真的只能以視而不見來騙自己了。眼睛未必看到但確實存在的是那些露宿者們,與時代脫節的中老年人。

#13

t姐…
我後面快沒階梯可以下了

#14

我不缺幫傭的,只希望她可以找到好工作。

#Insane
是啊,貧富差距真的很恐怖。

至於,是不是色色的,到還不致於吧????

#15

阿阿,好像把這個話題搞得更沈重了,不好意思。

#16

不會啦,有感而發哈啦,這裡很適合抒發情緒的。

#17

天哥很正派…
是我歪樓了…抱歉@@

#18

政府錯誤的做法,使得台灣小孩謀生越來越難了!
富人將財富合理的藏在第三世界!無需繳稅…

軍公教快吃跨台灣…18%,所得替代率…
勞工及企業一輩子不僅僅需要準備自己的退休金,還要負擔軍公教的退休金…他們還理直氣壯,唉~為什麼不用國民生產毛額的%數來計算呢!賺錢他們也可拿多,赤字時他們也共體時堅,不是嗎?

色…原來是愉悅的事…不是謀生工具!

#19

軍公教吃不垮台灣的,放心,錯誤的政府才會。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還是開心做愛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