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搭訕了...

#20

真心感受到那婦人的囧境與天空長河的心情,沒窮過的人很難體會下一餐沒著落的絕望

#21

軍公教真的吃不垮的
一改再改再改再改再改再改無限改的政策才會@@

#22

#20
俄…可以不要在這裡談政治嗎?我們都是死老百姓,政治在玩什麼永遠都是被利用的。

#矯情
我真的太欣賞妳了。

#23

糟糕,我標記錯誤了,小e對不起。

#18
俄…可以不要在這裡談政治嗎?我們都是死老百姓,政治在玩什麼永遠都是被利用的。

#24

渾蛋,對不起就想了事嗎!

今晚罰你侍寢( ´▽` )ノ

#25

支持天空長河,這是聊色,不是社會版,
去別處聊政治。

#26

親愛的長河~~~
謝謝你的欣賞^^
小婊這就不瞎鬧你的版了^^

#27

只有我覺得重點如下嗎:
1.會英文
2.會吉他
3.暖男

徵友(誤

#28

這種搭訕壓力真大……

前幾個月我也被搭訕,
不過對方是男人,
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

#29

拿號碼牌一號
謝謝!!!

#30

#28
拜託~~我都不知道被叫小姐幾次了。煩死了。

#31

樓上的小姐給不給虧

#32

#27
我猜還有 長髮!

#33

感謝大家的厚愛~啾咪~

#34

你應該有興趣:
《53歲超熟女貝斯手AV 》
這支AV 的行動代號是NEO-537(誤

#35

XD,我拿給我們BASS手大叔看一下

#36

啥小,又演變徵友版嗎?想必手指很靈活(羞)

#37

陰蒂琶音指技(噹噹~ 音效
其實是會一下子就破皮的錯誤指法
指頭還是溫柔的好

#38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