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

如果封鎖前男友,他有可能會不爽嗎?還是先跟他告知這樣我才能走出失戀…等走出後我就會解除了…拜託貓男貓女給我答案

#1

不用做什麼動作,去找新對象妳沒多久就會忘記了

#2

#1可是現在的我,真的沒什麼心再去談戀愛了…會害怕了吧

#3

想問貓女您的目的是為了有個人可以陪妳,這樣會讓妳感到不這麼傷感難度過對吧?

如果是真的失戀分手了,當然可以找個人陪伴!

如果是吵架而暫時分開,那就不能找個人陪伴!

因為雙方都在冷靜期間,您沒理由做這樣的事!

情人節那天我朋友來找我喝酒,他說跟女朋友吵架找我喝兩杯,隔天酒醒後,我朋友後來直接去找她女友,結果在女方樓下撞見有個男生一大早載他女友剛好回來。

代誌大條囉...大大加快跑喔!

#4

#3我的目的其實是好好讓我先走出來習慣沒有他的世界,因為我發現在這段感情裡,我失去的不只那一點點,為了他我放棄了太多,等我不再那麼揪心及痛的時候,我自然會再去解開,畢竟他跟我說最後他不希望我們變成陌生人,他也會給我時間,讓我好好療傷,不一定馬上要跟他聯絡,等我好點再聯絡也沒關係

#5

給原po,那是因為妳沒主動去找,像我被劈腿提分手後,我去找新對象轉移注意力,後來前男友又回來找我,我完全不想理他也沒感覺了⋯⋯加油吧

#6

反正都劈了,再劈都是傷,然後傷上加傷,傷完再傷,沒傷夠曾經用命愛妳的男人的話,就再用力傷一次,最後他一定被妳KO!

#7

都前男友了
做啥也不用和他報告
他也不想聽
妳少自作多情

#8

#4或許是成了依賴吧!就跟吸毒一樣,遠距離每次只要有事情我們都會跟對方分享,然而現在我還希望他能陪在我身邊,分享我們的一切,感覺一個重心被抽離了,我不想再因為一個貼文讓我有所動搖了…

#9

豈止封鎖
直接刪除

#10

#7我真的搞不懂雙魚的他到底在想什麼,連他朋友也搞不懂他了

#11

#9因為他朋友之前常常問我為什麼他前女友會封鎖他?他們好像都覺得莫名其妙

#12

封鎖加刪除+1

我的好友直接問我:妳少他一個朋友會死?沒有他就沒有朋友了?

分手就是,從此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13

封鎖加刪除+1

但如果是雙魚……又會一哭二鬧三上吊……那可要好好處理(>﹏<)

#14

封鎖呀~
既然分手了,不要怕對方不高興!!其實也不用告知!!
因為擔心是否也是一種還未走出的想法呢~
既然想走出來,首先就是告訴自己沒有對方也可以很好嘛!是吧~

所以不用太在意對方啦~

#15

現在是大家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都已經是前男友
勸妳放手吧
趕快去找新男友比較實在

#16

原PO,我想,妳該封鎖的是「依賴」他的「心」吧?如果連封鎖他,妳都還顧忌他的感受,那麼「封鎖」這個動作,似乎意義不大喔!

「還是先跟他告知這樣我才能走出失戀…等走出後我就會解除了」,若妳能做到如此「理智」,封鎖他其實是多此一舉的呢~不是嗎?畢竟「走出後解除」的必要性在哪?而「解除還要告知他」的必要性又在哪呢?或是說,他在妳生命中的角色轉換是什麼呢?我以為「過客」是個「經過」的存在而已,如此「反覆」進出妳的生命,這「毒癮」能戒得成嗎?

另,冒眛請教,原PO當初跟男友分手的原因是?

#17

樓上說的沒錯,「還是先跟他告知這樣我才能走出失戀…等走出後我就會解除了」要封鎖何必解除呢?既然愛過,怎麼能回到沒愛過呢?

<如果封鎖前男友,他有可能會不爽嗎?>是的,當妳連他爽不爽都無感時,妳就走出來了。綠柳公子的建議是真的,所以不妨封鎖加刪除,如果還是走不出來念念不忘,連他的禮物跟照片都丟光也可以(丟光禮物超有效的,我嘗試過,整個超快速就走出來了@@@)。

加油!分手就像打針,打過後發現也不過如此,妳未來就會越來越勇敢。

#18

to原PO:
看到你的問題又加上對方雙魚,覺得跟我前陣子根本很像…
不告知,直接刪除,他肯定會不爽,但也會難過。
然後就算你主動跟他說為什麼要刪他,在他心裏也會覺得,都妳在說,想刪就刪,別解釋這些!

愛上不是很愛妳的雙魚男…真的很虐

我覺得是看妳最心底是想怎麼發展的吧
你會這樣問,是因為還是想跟他好好的吧,無論以哪種型式。
但,妳真的要"真心"的把他放下!!就是不再顧慮他的任何感受,你才會早點走出來的。

我跟雙魚男的他,分手後,糾結了超久,狀況跟妳現在差不多。
就是彼此都希望能以另一種型式好好的,但也因為還有著關係,所以更難走出失戀

也是直到我不告知的把他所有的東西都刪除(只留了LINE)
然後他生氣了,我解釋了(理由跟你一樣),他還是生氣,我無奈了,放棄了,無所謂他的心情了。
從那刻開始我才真的解脫~

我也因為對他真的放下,所以才能好好的過生活(不用再糾結他的任何想法跟情緒)。
什麼解不解除封鎖,到後來妳根本也不會去想這些,因為根本不重要了。

我倒蠻想知道為什麼你們也走到這局面~
雙魚男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別說妳還有他朋友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其實他目己也不太懂自己= =

在我己經對他放下,沒太多的感情後,他有回來找我。
我們有把過去的事,還有心情什麼的都講開
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相處的狀況還有模式,比以前好太多
現在在一起,他輕鬆我也輕鬆。
想起之前跟他那種糾結的感覺,想到都覺得有點好笑(把自己過的太痛苦了)。

加油~~!

#19

封鎖有告知沒問題的
雙魚座會體諒的
我之前雙魚座男友我有跟他說
分手我需要完全隔離 才不會痛苦
對方真的很聽話 說保證不打擾我
只要求我不要刪除他
約2個月後我有新男友 對前男友只是平淡的朋友感覺
目前覺得偶爾可以看到他近況 是很好的事情
分手後 其實還是可以當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