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8我們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們現在都需要好好的為未來打拼專注在未來上,他有跟我說以後的事就順其自然吧(因為是遠距離吧!他之後才會回南部),現在的我跟他是處於有聊天但是有一陣子我都沒回,後來我回了他就再也沒回了…
#20
#18我們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們現在都需要好好的為未來打拼專注在未來上,他有跟我說以後的事就順其自然吧(因為是遠距離吧!他之後才會回南部),現在的我跟他是處於有聊天但是有一陣子我都沒回,後來我回了他就再也沒回了…
#21
#19但他賴都沒回啊!我想再去密他是不是對他來說是種困擾?
#22
十下的意見很不錯,這樣說,男生不容易生氣。
#23
#21原Po
隨風而逝的感情也是好事阿
他沒回 省了困擾 不是剛剛好嗎?
你的在乎 或是想表達什麼都放下吧
說實話 那不重要
#24
#23如果這段感情能夠說放就放我早就放下了!但又不想破壞到還佔有那麼一點點的位置!
#25
#24
先放下 才是愛自己
你還沒遇到新對象的關係
走出去 才會知道這世界很美好
另外小提醒
雙魚男 看起來不錯 體貼彬彬有禮
但其實他們真的不怎麼樣
只愛自己又自私
你不覺得他故意不回你
是小鼻子小眼睛嗎?
我是女人都比他大器
#26
#25他們是真的還蠻愛自己的,對每個女生一樣好,因為他們懂得體貼吧,當初就是被他的體貼吸引的,我只覺得都他在講,當初說要當回朋友,而現在到底是誰這樣?我都回去聯絡他了,還想怎樣?
#27
就說他小鼻子小眼睛
我們那有那麼多青春奉陪?
#28
#27也是,雖然我比他小,唉…小女孩性格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