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 說沒感覺了要分手(文長)

我男友是天蠍O型,我是天秤A型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交往了一個多月
當初是他先告白的,其實我也早就喜歡他,所以就答應了
後來我們約會他都蠻安靜(悶騷宅男),但他很會浪漫,而我就是比較吵比較黏人
之前是同學,但也不算很熟,只有在網路上聊他才比較放得開
但現在畢業了,大概七月初就沒再見過面,以後要讀的學校也不是同一間…

已經一個禮拜晚上都想他想到睡不著了…
結果今天早上發現他昨晚Line我說要分手
說他不是變心 只是對我沒感覺了…
問他為什麼沒感覺了,他說不知道
問他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也說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跟他交往之後變得更黏人,每天都會聯絡,偶爾太想了會瘋瘋癲癲的
但平常就真的只是一句晚安而已
而且我之前在學校就是這個樣了,他也不是不知道
但他不說原因…以上都是我自己亂猜的…

可是我真的陷得太深了
我以為我們可以以初戀的名義一起走到最後
之前我還怕我會無理取鬧分他提分手,就先告訴他不准答應
沒想到最後是他提了分手…
我沒答應
只跟他說:「對不起還是選擇了逃避…」「你的問題我只能沈默」
但他不死心,一直想跟我分手,說以後一定會很忙沒時間搞這些…
我說我可以等你,居然還被他拒絕…叫我死心,說分手對你我都好
我說順其自然吧,你就當沒問過我(你要分就分,但我不分 的概念)

我真的很愛他…但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1

乖~
想哭就哭,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想喝就喝。

人生還很長,初戀就走到最後其實沒那麼夢幻,
換了學校後,好好享受新生活、新朋友、新世界,
轉身要比眼淚快,
想走的就不要留,
妹妹加油囉~

#2

不用委屈自己去貼男人的冷屁股

#3

轉身要比流淚快⋯⋯這一招我只練到一半。

#4

在一起要兩人同意
分手只要一方就可成立了
儘管妳不願意
對他來說還是分手的狀態
妳的不分變得沒有意義
努力過自己的生活吧

#5

可是好想他…我也想過如果他真的不要我了,我也不該一直吵他
真的打算順其自然,如果他有遇到更好的那我會祝福,可是卻更希望他能回來QAQ
也想過去找下一個,但總覺得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了…之前也被別的男生告白過,但我拒絕後他就說只是玩玩,不過因為我沒喜歡他所以也不覺得受傷
可是他…我知道他之前對我都是真心的,可是就這樣突然要分了…

#6

天蠍男有時就是自己內心小劇場亂演,
我想他應該是想到很後面的日子,
兩人會愛得很辛苦,所以他先放手了。
你先讓自己靜一靜,先不要找他,
越找他他只會越逃避。
你很難去改變他的決定,就算他心軟答應不分手,
之後還是會提分手的。
但是我超討厭「沒感覺」這個理由。

#8

因為看得太遠嗎…
沒感覺也不能強求的吧…
如果我不再主動了 變回愛上他之前的樣子
他有機會再對我有感覺嗎…

#9

別想太多了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也沒有一方應該在感情裡受委屈
不愛了
真的要瀟灑的離開
淚水不要在他面前滴落
想要哭回家再哭
至少為自己保留一點尊嚴
不用低聲下氣去求對方
人最悲哀的就是為別人活啊!
妳的世界不是非他不可
以後還會遇到很多人的
加油!

#10

你應該要變成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況且你也沒辦法去操縱他會不會再對你有感覺。
我的前任是A型天蠍男,他之所以跟我藕斷絲連的原因,
只不過是有點捨不得以前,並不是因為還有愛。
沒必要巴著不愛妳的男人,踐踏自己的自尊他也未必會回頭。

#11

不好意思我比較悲觀
看過有人說 感情是比較出來的
對別人有感覺,所以對你沒感覺了==
放手吧,不要也罷,愛自己最重要。

#12

天蠍男都出來開示了。

#13

我已經放下了了對前任的怨恨,
因為「多行不義必自斃」,哈!
#悶聲
我會盡量不把你當天蠍看的

#14

其實已經話講這樣了,就不要在去指望了
悲觀一點也許之後回頭有可能是被他之後告白的對象拒絕後,才想到妳之後回頭回妳身邊,因為知道妳等他。
女孩,這世界什麼人都有,妳不要有想法是「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這是很幻想的想法。妳應該要想自己值得去找更好的!加油

#15

“不管是哪個星座
徹底愛過一個人之後態度就會不一樣了~”

沒錯!這就是愛情~(菸)

#16

我天蠍O型男,初戀前女友也是天秤,當初也是畢業後不同間學校,跟原PO的情況幾乎一樣,當初分手也是我提的。其實分手的原因沒必要追問天蠍男太多,因為天蠍男經常上演內心小劇場,分手的原因經常因想法在改變,好的壞的都想過,所以他自己也可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所以用沒感覺來概括全部的想法。也可以說他不成熟,但這就是年輕青澀的時期。也可以說他處理感情的問題很差勁,妳也可以這樣想。但我可以勸原PO一下,其實別想太多,就當做緣盡就好,重點是妳也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可以多去規劃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再談下一段戀愛。PS:初戀前女友目前在澳洲渡假打工,她的生活也過的很好。而我現在的女友還是天秤。

#17

#amp
他只傳LINE跟我說…我也不敢去找他(我太容易哭了…
就算很想找他,但想想還是忍住吧…

#悶聲
我告訴過他別把我想的太美好 但他就是不聽…
反正以後沒有我 他如果遇到更好的 我也不會出來亂的
只是想躲得遠遠的了…

#Emily
也不至於踐踏自尊啦,只是如果是真心很愛的人,我再怎麼為他改變都還是我自己呀…
不會恨他,但真的很無奈,無奈到連悲傷都要聽歌才哭的出來
不是對他沒情了,只是身旁很重要的人離開了,我就會失去哭泣的能力…(之前家人過世也是這樣)

#啊猴
我也很想順其自然的…只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至少我不會再主動了,免得吵到他

#小葵
真的 態度轉得太快又讓我覺得一整個人格分裂QAQ

#19
你描述的幾乎一模一樣了QAQ
都跟他之前跟我說過的話一樣,難怪一直說不知道!
不成熟倒是真的(他有說他覺得自己還不到可以交往…
我說要等他,他也說結果不一定是好的,再嘗試了幾遍,就直接叫我死心
他講話都不帶刺的反而更讓我崩潰…QAQ

#18

年輕的感情總是青澀啊(遠望!
只能說還不成熟吧
總會跌跌撞撞
別擔心也不用太難過!
人都有自癒跟學習的能力
現在就把這事放在心中吧
往前看
未來的路還很長
等到年紀稍長
妳再回頭看
自己心裡會忍不住笑出來~

#19

刪了…所有分手前的照片和訊息
現在FB跟LINE裡面所有跟他的聊天室都是空的了
只差沒封鎖,就這樣兩個人都掛在網上但沒有一絲交集…
我好像真的太極端了
一面想把他追回來,另一面卻又因為承受不了自己一直回頭去看而把回憶都刪掉
我反倒怕我會自癒的太快太輕易,以後再來嘲笑曾經的真心…
這樣感覺很沒人性…

另一方面也想著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他都不說
我沒頭緒怎麼改,也怕再不改,會不會以後都沒人要我了…
(讓脾氣個性都這麼好的男生沒感覺 我真的覺得是我錯了…)

#20

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彼此合不合拍
或許他人很好但是不一定適合妳啊
這種事很講緣份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適度的修正是必要的
但不需要為了某個人
把自己改變的不像自己
妳就別鑽牛角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