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 說沒感覺了要分手(文長)

#21

也許就是無緣吧…
不合拍 怎麼改都沒用的話
我也許真的不該再為他改變了…
(那如果是想「磨合」ㄋ?我也是第一次所以不太懂這個@@)

ps死黨跟我同一天失戀 大概會約出來亂晃晃吧…也許會想通點

#22

天蠍男很大男人,當他交往後發現你不是他想要的樣子,就有兩個結果,第一、直接逃避走人,第二、想辦法改變你,如果你不聽不改變,那他就跟你提分手。他們要的是聽話的女友,不是跟他吵架跟他頂嘴的女友。他們更討厭被背叛,背叛他後,他提分手,不會再回頭了

#23

說話不帶刺,這沒什麼好崩潰的,沒交惡的分手當然沒必要口出惡言。說不定以後他會再回頭找妳,可能就換妳對他沒感覺了。而且天秤的人走出情傷我覺得挺快的耶。

#24

#26
看來是第一種了…
我們幾乎沒吵過架,我也沒背叛過他啊

#瘋了嗎
沒口出惡言就代表是真的要分手了…
我也覺得會很快…可是總覺得明明那麼深愛過的就這樣走出來了是不是很北爛

總之…謝謝大家能在這留言,讓我有點事做
也許真的順其自然了吧
也許不想當朋友了
也許他自己一個人會過得比較好吧
(不知他怎麼樣,應該不在意這事了吧…都說沒感覺了…
他說最近比較煩,希望他朋友會約他出去打球不讓他悶在家
至少身邊還有三個傻逼會陪著他吧…

#25

天蠍男的虧我吃太多了,
相信姊姊的話,下一個會更好,
不愛你的人硬留在身邊只是彼此痛苦,
我可是從天蠍男的地獄爬出來重生的活生生的例子,花了一年的時間只有一個感想-自己真的是白痴,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難過,殊不知更好的人一直在等著呢!

#26

#Emily
謝謝我會加油的><
不再跟他聯絡了…

#27

天蠍o型報到
分吧,說沒感覺分手沒機會了!
妳不是他要的,
不分他也當妳不存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