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
#1404 有人自己跳出來承認了不就是證據
#1402 你沒根據自行猜測惡意推論的留言可多了,說什麼樓主搞分身攻擊別人、別人圍剿你?
真的是小人之心在度別人
#1261
#1404 有人自己跳出來承認了不就是證據
#1402 你沒根據自行猜測惡意推論的留言可多了,說什麼樓主搞分身攻擊別人、別人圍剿你?
真的是小人之心在度別人
#1262
amp你真的很壞耶
根本把亂馬當猴子耍
還讓他一路跟著你設定的議題走
還激到亂馬問候人家父母
簡直就像一個打輸的小孩子躺在地上打滾耍賴
我想amp應該不屑回答亂馬的問題
我就雞婆一點
其實搜尋一下就有了啊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17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19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14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29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44
然後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7
忘了把匿名打勾
名稱又改了耶
不叫逆天傷了
#1264
#1405 說我沒根據自行猜測惡意推論?? 我分別在#1347跟#1380說明我的論證了;反而AMP在#1318卻什麼也沒說明清楚憑什麼就認為人家是匿名亂馬??可是這些人卻選擇視而不見(#1405、#1397、#1388…),你們眼睛卡到屎還是刻意在轉移焦點?擺明是親衛隊還是分身?
再者"我非常確定你認錯人了,因為我沒說過那些話"➪我不是#1330所說的亂馬冗兵
所以#1404、#1405、#1343你們理解能力有問題嗎? 不懂要問,我很樂意教你們,只怕你們腦子不清楚,想想還是算了別浪費時間了!
#1406 你在耍大夥嗎? 你貼的連結跟說他是匿名亂馬有什麼直接關聯?就像不用功的同學只會複製跟貼上…
#1265
我還不曉得amp有設定議題耶?#1406你來向大夥解說一下他設定了什麼議題以讓下一個人來挑戰他
你們繼續玩喔,不想再浪費時間聽那幾個在說屁話,真無聊…
#1266
說了你又故意裝作聽不懂
一直轉移話題
向"大夥"解說
現在你又代表"大夥"了
真的很好笑
我看到的是你在人家開的樓鬧事
不是"大夥"在鬧事
盡會往自己臉上貼金
#1267
大夥會比較想知道amp在#1318是根據什麼來認定逆天傷是匿名亂馬,相信amp有他獨特的見解,#1406你就別轉移焦點幫了倒忙,讓他親自來說明吧!
別扯到我了,不想聽人家在屁話,吃午茶去!
ps:香蕉巧克力蛋糕好吃喔^_^
#1268
我了解為什麼amp會大笑了
他有義務跟你解釋?
匿名在人家樓作亂然後要求人家親自出面跟你解釋
腦袋裡到底裝甚麼啊?
講話不是屎啊屁的就是問候人家父母
真是超級沒水準的亂馬
#1269
喔?那我也可以自行腦補認為#1412你也是匿名亂馬囉?
#1270
隨你啊
又不重要
#1271
其實我也是
#1272
好安靜……
來去吃臭豆腐,吃完換我來臭你們
#1273
反正一個只會叫人吃屎吃屁的低劣生物,根本不需要理會。
#1274
看起來是amp先嗆人的吧!
說人家是亂馬也不能口說無憑啊!
#1275
#1380 好像滿有道理,換作是我被打也會立刻回拳,路人被打,我反而會躲在旁邊看戲
#1406 我就不知道他是不是那位匿名的貓男還是只是複製人家的留言然後到處貼,說錯不要砲我~~
#1276
#1401自己先秀下限嗆人家,被回嗆算是剛好
你媽又是那根毛…你娘雞掰毛 笑翻
#1277
下次我也要來匿名一下了
#1278
阿婊 我們也來玩^^
先看#1408再看#1404,#1405 覺得他倆沒事在玩自打臉,簡直頭殼壞了了。
#1279
什麼時候才2000樓?
1411說的巧克力香蕉在哪買?
後面幾篇美食的挺有趣
原本以為是漫罵,原來各位公親歪來歪去事主都能歪回來,好棒棒
誰沙發旁借我擠一下^^爆米花順便
用i7看這樓真是享受…沒錯我來炫耀的
哎呀這篇忘記匿名
#1280
巧克力香蕉蛋糕
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
香蕉…
巧克力的香蕉擠出蛋糕… 妳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齁⁄(⁄ ⁄ ⁄ω⁄ ⁄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