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1241

我是
我是
我是
amp
我愛你
我承認了
你不可以笑我唷!!(眨眼

#1242

樓上妳……讓我笑出來了XD

#1243

矯情實在太搞笑了

#1244

#1380 未免太會幻想到被害妄想症,誰是誰都你說的算就好了。而且你的邏輯真好笑,你在別樓叫人去吃屎(在這裡也是)還不檢討自己沒口德,還怪別人說你沒教養,真的是玻璃心公子病。公共場所這樣口出穢言別人當然有資格譴責你,難道大家要忍受你還不能說你哦?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別人怎樣發言沒必要照你的邏輯吧!有沒有講到樓主又怎樣,能代表什麼?版規裡不要自行猜測惡意推論這點你似乎一直都在無視。
敬人者,人恆敬之。反之亦然
你一直都不尊重別人跟這裡,還有臉說別人對你不好!還真的是標準癖骸心理
先去針對自己的行為道歉反省再來講別人吧!冗兵亂馬

#1245

亂馬一直都有很多帳號換來換去,侯教樓就知道了,還有懶人包裡,都是千篇一律的小丑劇本

#1246

亂馬冗兵怎麼可能會記版規?他只記得自己講過叫人去吃屎

#1247

對啊!上面還糾正人家記錯了

#1248

來個美食~大家消停一下吧!!
TO#1383
基隆羊肉爐
http://bobo5210.pixnet.net/blog/post/153578663-[食記]基隆羊肉爐。福記蔬菜羊肉。清爽甘甜

#1249

#1388
純粹合理去推測我想要的答案,大夥認同也好不認同也罷,就當作是小周末輕鬆娛樂一下
別人對你口出穢言時,你當然有資格譴責,但你也未必非要譴責對方,話說回來你的譴責方式跟口出穢言有什麼不一樣? 別人叫你吃屎,而你說對方沒教養、狗改不了吃屎、垃圾人??
“敬人者,人恆敬之” 這我同意,但對不同的人要用不同手段!

#1389
貓女這帳號是早上才申請的,可惜高估AMP的能力以為他會上當,浪費我一個帳號><

#1250

Rong
正想要放棄等候回覆時正好妳出現了,謝嚕~
先下班了,你們慢聊(1400樓快到了),周末愉快!

#1251

又來這招
能不能有點新意啊
硬要把歪的講成直的!
你在人家背後踹人一腳
就不許別人回敬你一拳
還要人家認同你
怎麼那麼好笑啊
你就繼續躲著匿名瞎掰啊

#1252

#1393 那是你自己的惡人告狀想法,別人不認同你也沒辦法。有沒有一樣也不是你說的算,自己爛還想醜化別人跟你一起爛,看不順眼就去檢舉不就得了,講這些自以為的是要笑死誰?

垃圾人定律留給你示範表演非常的恰到好處

#1253

#1393 一再的講一些毫無根據自行猜測的言論,徹底的藐視違反版規還自稱合理、頻繁的秀下限還自認輕鬆娛樂,在公共場所恣意妄為還大言不慚,真的是表演垃圾人定律到淋漓盡致幫大家長見識了!

#1254

請amp來告訴大夥你在#1318只貼個連結一張圖就說逆天傷是匿名亂馬,請你提出理由說服大夥,你憑什麼認定他就是匿名亂馬?還是你毫無根據自行猜測惡意推論,徹底的藐視違反版規?
#1388,#1397 只說我自行猜測,怎不說amp在#1318不也是自行猜測?你是眼睛卡到陰還是你用雙重表準在看別人呢?如果是後者,你說的話跟屁有什麼不一樣?如果你是親衛隊……哦,早就知道了,不奇怪!
amp你跟#1397他們慢慢玩吧,懶得浪費時間在協助你釐清問題!!
矯情 妳在#1385的小插曲挺有趣的,謝謝你嚕!
Rong 我沒拉攏妳的意思,不過是想知道那裡有好吃,美食真是不折不扣的好朋友XD

#1255

#1398又在講別人不檢討自己,想轉移焦點。自己違規數次被刪文見笑轉生氣只能在這當小丑耍猴戲,笑翻

#1256

#1399 沒辦法啊!這款人就是自己臭也要拉別人作伙臭,整個抓交替的概念,當作起笑不定時發作就好。

#1257

靠北
又害我差點笑到並軌~~
一個藏頭縮尾的亂馬
要我提出理由說明
要說明甚麼?
你算哪根毛啊!
你怎麼不先做一份5千字的報告說明為甚麼要匿名作亂的原因

#1258

amp 你光貼個連結跟一張圖就指人家是匿名亂馬,問你又說不出所以然,這不就#1388說的你自行猜測惡意推論藐視違反版規!! 既然你也說不出所以然,那只好把你說的當屁話了XD
提不出理由說服大夥,又想轉移焦點還見笑轉生氣,就如#1399說的你只能在這當小丑耍猴戲,我不介意丟根爛香蕉給你吃XD
最後還請你節哀順變,振作點別一直靠北,你爸會因為你的白目而深感驕傲的!!!
我還想問你媽又是哪根毛?陰毛嗎?

#1259

#1402 人家說的小丑是你咧!不要老愛幻想指錯人

你自己違規被檢舉刪文就好好檢討,不要去講別人。你看到誰違規就去檢舉啊!就像別人檢舉你一樣,別在這唉唉叫,你想上訴控告誰去找小編才對,別搞錯對象了。

一個藐視違反版規被刪文的俗辣,現在見笑轉生氣持續在秀下限

#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