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問世堅情為何物在這
#1222
匿名駡人的是亂馬喔!上面他叫人吃屎吃屁
#1223
終於滑完(菜鳥)…可惡剛才吃完午餐
看到香腸又想吃香腸配蒜頭
#1224
亂馬都不用本尊出來面對了,為什麼別人要先出來?
出來面對也要看對方是怎樣的人還有環境狀況,地球太危險,小心為上,沒人想再重演侯教樓那場景。
#1225
炒兩天了還在炒,都焦了!!
不覺得很無聊嗎?
都是網路上虛擬的匿名的對罵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P.S. 到底候教樓是哪一樓啊?
#1226
#Rong +1 候教樓是哪一樓啊?
還認真google找…(傻了我)
火氣不要那麼旺了麻~~下週會變冷
吃薑母鴨比較實在,碳燒得比較好吃
#1227
#小綿羊
ㄎㄎ~搞不好等等就會有傳送門了,
請耐心等候~
我比較愛羊肉爐…基隆有一間蔬菜羊肉爐好吃!
又不油膩,清爽的羊肉爐
#1228
#Rong 羊肉爐 殘念~~(不敢吃羊肉)
雖然他很香還是不敢吃,有好吃的牛肉鍋嗎?
基隆也很多美食~~(眼睛閃爍中)
#1229
估狗 侯教 臉紅紅
#1232
#小綿羊
哈哈~我不吃牛肉的說
不過我去吃過一家火鍋我朋友說他們的牛肉真的好吃
我是覺得豬肉好好吃喔,帶一點奶香味的豬肉 (流口水中…
http://ayumi0218.pixnet.net/blog/post/427754129-徐匯中學站-蘆洲隱藏版無裝潢火鍋店【正官
#1233
#c 謝謝推薦,看起來很好吃,好開心捷運搭的到
#1234
感謝#1374的傳送門
原來是2年前的PO文阿
#1235
#Rong 謝謝推薦,價位也很親民(口水,這個冬天有目標了)
#1374 謝謝你的傳送門
#1236
#1328和#1330兩人(直覺是同一人)在另一樓圍剿我,在那樓圍剿過程中完全沒有提到"AMP"此人,再說你在批評人家口出穢言時,你不也批評人家沒教養,狗改不了吃屎? 你的行為(本尊神隱後用分身匿名到處攻擊)跟匿名亂馬有什麼不一樣呢???
而在本樓#1327我才一說AMP白目而已,不到一分鐘#1328竟然跳出來反擊!!(請看#1347)
請大夥試想,一件事跟你沒有直接關係或者不是針對你本人作批評,從路過點進此樓閱讀留言後再思考回覆至回覆後送出需要花多少時間? #1328卻有一種 人家老婆生小孩 AMP他都不急了,隔壁老王(#1328)你在急什麼? 說你路見不平急俠仗義的話,那AMP在#1318 誣陷逆天傷是匿名亂馬時 你怎麼不跳出來呢??
PS:說我俗辣不敢現身?? 就AMP你提到的"只是要有點技巧 有點心思就找的到我"
午餐時間到了 大夥吃的開心
#1237
還是在無限跳針
一直扯那個誰誰誰.人家怎麼樣
沒看靠北教練館長說的話嗎
“人家屌長30公分.那是人家的屌.你的呢?”
不會不懂就要問
不然怎麼會有長進
老是用那幾招
你跟了我那麼久
也算是我的鐵粉了
可以問我啊
也許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教你
#1238
我不曉得你有鐵粉欸,你教他們什麼?秀下限還是如何當一位優秀的匿名亂馬? 你教的那些能吃嗎?還是我來教你股期操作,至少日常生活上無須顧慮
不要說你都沒發現我以“貓女”來噹你,這樣會讓我高估你的能力,我會很失望喔!
#1239
莫婷
失眠時起來熱一杯牛奶,加些黑芝麻跟麥片
喝完後再爬回去,這樣就會比較好睡!!
Rong
妳說基隆羊肉爐是哪家?找時間去朝聖
如果是宵夜,我滿推薦木柵順園麻油雞,湯頭比較清爽不油膩,先去附近烏來泡湯後再去吃麻油雞,吃飽撐著再往貓空去泡茶,泡完茶後……
#1240
原來你還有匿名貓女帳號喔
真的是專業亂馬!
繼續保持嘿
明明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
還說不是我的鐵粉
承認我又不會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