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1342 想必就是剛剛口出穢言被刪掉的,現在又叫人去吃,唉…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難怪嘴那麼臭
#1201
#1342 想必就是剛剛口出穢言被刪掉的,現在又叫人去吃,唉…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難怪嘴那麼臭
#1202
原來亂馬又不甘寂寞生活太不如意,跑來這裡發洩起乩了。
#1203
Rong 都出來替你說話,想想就到此吧,AMP你卻不長眼的又在那白目…
才一說你白目,沒想到這兩天一直在別樓剿我的#1328及#1330 好像聞到主人身上有血味而立刻殺出來護駕,看那時間點巧合到感覺一直在盯著此樓的進度(扣除切換帳號跟複製圖片網址後,#1330也算護主心切啦! 但AMP你真的好忙喔XD)
所以回到#1320,為什麼要選貼在這裡? 看到#1328及#1330出現的時間點,從原先的懷疑到八九成認定是你(謝謝你協助釐清我的疑惑),所以上面那些匿名亂馬會是誰 就懶得猜了,再者你也沒娛樂價值了,送你兩個字"虛偽"
http://p1.bpimg.com/562718/f85f334cb7c7b8ab.jpg
#1204
就這樣
沒新招了!
用來用去還是那一套
斷章取義
轉移話題
隨便給人戴小帽
想要拉攏Rong?
招式太老了
馬上被看破手腳
臉紅上的網友不是笨蛋
會看是誰匿名鬧事
誰口出穢言罵人
你這種等級
練一練再來吧!
#1205
#1347 我還以為啥新把戲?標注時間有啥意義?能證明什麼?
再怎樣都沒你的口出穢言被小編刪文來的可笑,用這無聊透頂的東西想轉移焦點掩蓋事實是沒用的
#1206
護主是啥鬼?以己度人的方式來想別人哦?亂馬護Mrs.41是這幾年心照不宣的事實,這樓又開始表演了
#1207
被小編刪文也是出自於某人的投訴,猜想稍晚上面留言也會被刪除(玩膩了倒也無所謂)
Rong有感覺我在拉攏你嗎? 純粹尊重妳的發言而到此為止,就是有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在耍白目,攤手…
#1328及#1330這兩個親衛隊護主心切的舉動就足證明我在#1320的推測了,只是意外直覺他還有"貓女"的分身,這些純屬娛樂,大夥不認同也沒關係~
AMP 你還要再玩嗎?要不是這麼容易就這樣踩進我設好的局,不然還有三個備案來噹你XD,可惜你沒有娛樂價值了,不值得再花時間跟你玩躲貓貓了,
最後,老闆~記得要誠實繳稅喔![]()
#1208
還是用自己的猜測在想像別人
還想了那麼久才回
到底會不會啊?
不會可以問啊
你這種智慧
只會被人笑吧
#1209
版規那個不人身攻擊不自行猜測,可見#1351完全就是無視,真的是自暴自棄被宣告不治。
自己踩進來還想說別人喔?#1343都發現了!人家說亂馬你就自己跳出來
護主也是你啊!看樓主擺明在噹Mrs.41 你就一貫的態度來鬧
#1210
#1351 如果你自己言語沒問題誰可以檢舉你?不知道哪個星球來的不知道反省還說人檢舉,笑倒!
#1211
亂馬在這裡沒辦法先認輸
然後準備了3個方案要報復
怎麼感覺就像小鱉三鬧事被教訓了
不服氣的說:你麥造.我先回家抄傢伙再來對付你
笑到差點並軌
#1212
嘿咩~一再的口出穢言被刪還在狡辯怪人家檢舉,藐視版規不尊重這裡的人實在讓人很厭惡。還跑來幾個月前的文鬧樓,記恨想報復的心態還真是夠噁心,然後又被一張圖引出來不打自招還不承認,標準俗辣行為。
#1213
亂馬冗兵記恨尋仇的程度,在追殺侯教樓樓主連續三樓就可以看得出來。現在又想故技重施,結果忘記有版規這個剋星,只能一再吃癟。
#1214
爬的好辛苦……
失眠的剋星!
#1215
反正這三年多大家都慣喜亂馬這種德行,當作放棄治療的每次症頭起來就會來這發作,跟之前那個高功能什麼症的差不多看待就好。
#1218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發言方式,沒必要負面解讀,這裡哦!隨便出來只會被心胸狹窄的記恨尋仇,就像亂馬追著樓主跟後教樓樓主一樣,影響大家討論環境。
行得正何必怕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