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The fool doth think he is wise, but the wise man knows himself to be a fool. "
出處-沙士比亞名言
#1181
"The fool doth think he is wise, but the wise man knows himself to be a fool. "
出處-沙士比亞名言
#1182
#Rong
妳貼這麼深的句子
亂馬看不懂啦!
搞不好他還以為這是我的分身帳號
#1183
Rong 妳應該會是不錯的朋友,如果我是妳的話還真的會搖頭…
amp 人家都替妳解圍了你還可以這麼白目…攤手
#1184
亂馬冗兵剛叫人吃屁那些惡言被刪了,馬上不爽來這發洩,還真的是自暴自棄到極點。
#1185
#1328 你認錯人了,我可沒叫人吃屁 還有今天我心情還不錯XD
#1187
斷章取義
轉移話題
挑撥離間
本來就是亂馬一直以來慣用的伎倆
到現在還在用
能不能進步一點啊!
稍微被激兩句
就開始口出惡言
還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1188
#1330 我非常確定你認錯人了,因為我沒說過那些話
#1189
amp 我同意你在#1331所說的:稍微被激兩句 就開始口出惡言 還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才剛說有人白目而已就馬上有人跳出來了,這是你的親衛隊還是分身?
不管是誰…我下班了!
#1190
誰理你是誰啊
你還真以為你有甚麼份量喔
不就是約砲被噹
然後挾怨報復的冗兵
#1191
亂馬還有一點就是裝瞎敢做不敢當,標準的俗辣
#1192
習慣就好,自從網路禮儀、侯教樓秀下限後就一直放棄治療到處起乩到今駡。
#1193
#1328
人家好像是叫你吃屎而不是吃屁,你的眼睛業障重,難怪人家說你認錯人了。
#1194
#1337 你又知道吃屎的是哪位了
#1195
#1337 吃屎吃屁有差嗎?還不是口出穢言,你還記得真清楚,可見你不是發言的就是被叫去吃的
#1196
(拉沙發
(默默吃零食
#1197
那樓有一個貓男一個祕密還有我,那貓男就是眼睛業障重把我說成他,後來看到那個祕密叫那位貓男去吃屎啊!想也知道是他!
真的是眼睛業障重><
#1198
吃屎吃屁有差嗎?
沒差的話你就全吃了吧^^
反正眼睛業障重的人吃什麼都依樣
#1199
#1332 好像沒人說是你哦!人家說是亂馬你幹嘛自己跳出來不打自招?笑翻
#1200
#1342穢言穢語還有分哦?都被小編刪掉了還不反省自己已經嚴重違規
#1341都你在編劇導演誰是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