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1161

非常好,玻璃真的碎了一地
好玩的事,當然要好好的玩
沒認真的話保證不好玩

#1162

小心腳下別踩到,啊…已經踩到了

#1163

amp你自己都申請兩個(以上)的帳號了,即使你以貓女身份登入也不足為奇,也許你才是那匿名亂馬到處攻擊別人,還是以親衛隊身份來為自己加持?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6931

#1164

如果還是要帶著面具 那就失去這個論壇的意義了
樓主說的有道哩,可是你好像也不只帶一個面具唉XD
http://p1.bpimg.com/562718/d57cfcefde829835s.png

#1165

覺得樓主一整個噁心虛偽…

#1166

那個截圖斷章取義還有樓上的人身攻擊才是違反版規秀下限

#1167

#1309
樓主表示
http://p1.bpimg.com/562718/3324bda10ad95e1ds.png

#1168

這是炒冷飯的概念?
都四個月前的舊文了…

#1169

帶幾個面具有差嗎?樓上被睡過?

#1170

人身攻擊才是違反版規秀下限…
原來婊子一直在違反版規秀下限,難怪叫婊子
http://p1.bpimg.com/562718/b1d980bc7fe854ccs.png

#1171

#1311
神回覆XD
#1313
有被摸過吧?又熱又硬的

#1172

AMP自己說一直希望別人來挑戰他,誰知道噹個幾下後本尊不曉得龜縮到哪去了,反倒一堆匿名亂馬跑出來追著我剿,最後本尊才出現在那藍瘦香菇,看了本文後面那幾句話後再看看
藍瘦香菇樓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真是諷刺…

小e
我是正無聊時看到這一樓才想來噹一下他,沒想到跟#6的形容好像 呵呵…

#1173

我覺得 噹 別人 ,應該要用本名

不要用匿名

#1174

不就是這位仁兄匿名在當亂馬
到處匿名在各樓貼
然後下面這篇忘了匿名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66252?ref=sidebar-index
7樓

順便貼圖給大家看

#1175

好像還有另一個 在亂的

#1176

何止要匿名,就連選貼在這裡也是有原因
如此在AMP神隱後才能大概抓出哪個匿名就是他,說白一點搞分身在匿名攻擊別人絕對有他參與其中,這跟大家說的匿名亂馬有什麼不一樣?

#1177

從#1318 我又肯定AMP還有另一個分身是"貓女"

#1178

哈哈哈
又搞顧左右而言他那招
太老套了
我現身了
你呢?
藏頭縮尾
這麼見不得人嗎!

#1179

你在跟對方交手時,對對方的出招總是印象深刻,偏偏你又貼出來,這不就是不打自招嗎?
你沒貼我還不知道那是誰,一貼出來八九成是你!!!

#1180

有些事情不用太虛偽
在臉紅談道德其實有點不太對味
平常生活已經夠煩悶無趣了
難得有這麼一個空間
可以說說生活的另一個面相
如果還是要帶著面具
那就失去這個論壇的意義了

看看上面你的PO文後再看看你的行為…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