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1281

哈哈哈,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嘿嘿
我喜歡巧克力布朗尼,香蕉加巧克力有噁噁的感覺><

#1282

直覺1406樓若不是amp本人匿名就是親衛隊,因為爬了整棟樓就是找不到“amp設定的議題” 想想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可以請1406說明一下是什麼議題嗎?(顆男上身

#1283

直覺能代表什麼?可信度有多少?什麼時代了還直覺咧!版規都看不懂
至於設定的議題啊!只有理解力高的才知道始末,滿嘴屎屁噁的就一邊玩屌去

#1284

前面就說這是在噹Mrs.41的樓,亂馬只是配菜。
如果你還看不懂也沒輒,之前有樓已經暗示的很明顯了,前面好幾個留言都有說Mrs.41先矯情來招惹別人的

好幾個月前的事還翻出來鬧可見冗兵是多無聊

#1285

有人惱羞成怒在秀下限了(逃~

#1286

http://www.republicofchocolate.com.tw/uploads/images/香蕉巧克力.jpg

有點小貴

#1287

#1426 乖乖去看科南,你樓下那兩位有回跟沒回一樣,至於他們的理解力總是超乎我們常人之外,以至於他們常常滿嘴屎屁噁的就一邊玩屌去…
我們離他們遠一點才不會沾到屎味!

#1288

#1430 妳這是…工商時間嗎( ̄Д ̄)ノ
來一隻吧!

#1289

#1431 別講到自己平常的言行舉止啊!都那麼多個月還看不懂真的是要自己承認自己的膚淺,不懂要問!
暗示那麼明顯還不懂,攤手!

#1290

#1431 腦子僵化真的沒創意,老愛把別人的話移花接木借刀殺人,難怪到現在還看不懂樓主在說誰!

#1291

我直覺"小鳥依人的小e"就是amp的分身
不然怎麼一直再幫他打圓場跟轉移話題 (顆男上身

#1292

1435樓你幹嘛學我顆男,成熟點好嗎?

#1293

人家只是看到聊食物才露臉一下而已(糾無辜ㄟ
滿樓都是拉沙發的,幹嘛戳我

#1294

謝謝#1435幫忙指認amp是亂馬,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
可是你幹嘛在學人家,你有這麼自卑?

#1295

拜託!只有#1438 你這樣認為吧!光一個無聊的直覺能代表什麼?不要隨便用"我們"
我們其它人可沒像你那麼沒腦子,不懂要問,不是亂猜測,版規都沒在看

#1296

#1435#1438的判斷說詞根本就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用這樣沒根據的直覺來判斷事情直接違反版規,只是在持續秀自己下限而已。

#1297

從頭再看過一次真的覺得樓主好虛偽,一面跟別人裝熟,一面匿名暗中酸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