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大俠哥
哈哈哈 真是可惜~
那些都好好吃的說
#260
#大俠哥
哈哈哈 真是可惜~
那些都好好吃的說
#261
#yu
(抱)
#262
剛粗飽+1
現在說什麼都誘惑不了我
#263
#小羽
帶我去…(敗偷!
#264
#amp
摁?去哪?逢甲嗎?
你神遊的功力比我還高深耶
你自己就去得成啦xDDD
#265
我去逢甲都沒發現這麼多好吃的哈哈
還吃了蠻難吃的東西…
該筆記一下了XD
#266
#小羽
這只是個藉口阿(奸計沒有得逞!
#267
#Sil
真的嗎 哈哈哈
那你可能是沒找到嚮導帶領你吧
#amp
那我也沒辦法囉
我是很聰明的哈哈哈哈哈
#268
有當地響導真的有差!
#269
#妃
我可以當妳的嚮導哦(眨眼
一起去吃吃喝喝OwO/
#270
有機會去到你的地盤當然要你當地陪
走~一起去澎湖!換我當響導
#271
#amp
是說亂馬大家是怎麼發現的呀@@
太久沒出來晃了完全跟不上呀唉唉
#272
#妃
哈哈 好哦好哦
等妳~~~
#273
其實我還不知道亂馬是什麼@@
#274
就暱名出來亂
把砲火轉移
模糊焦點
矛頭指到別的人身上
搞得版上烏煙瘴氣
#275
#小羽
不當我台中導遊(傷心…
#276
#amp
哈哈 有機會再看看囉~
#277
#amp
我懂了 可以理解你們的不爽
唉…不喜歡這樣的說
#278
#amp
天啊大家好敏銳,匿名亂也看得出來,覺得佩服噢噢~
是說台中導遊,我也可以當啊哈哈~~
#279
#苡諾
真的嗎(好開心~
要下台中再跟妳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