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260

#大俠哥
哈哈哈 真是可惜~
那些都好好吃的說

#261

#yu
(抱)

#262

剛粗飽+1
現在說什麼都誘惑不了我

#263

#小羽
帶我去…(敗偷!

#264

#amp
摁?去哪?逢甲嗎?
你神遊的功力比我還高深耶
你自己就去得成啦xDDD

#265

我去逢甲都沒發現這麼多好吃的哈哈
還吃了蠻難吃的東西…
該筆記一下了XD

#266

#小羽
這只是個藉口阿(奸計沒有得逞!

#267

#Sil
真的嗎 哈哈哈
那你可能是沒找到嚮導帶領你吧

#amp
那我也沒辦法囉
我是很聰明的哈哈哈哈哈

#268

有當地響導真的有差!

#269

#妃
我可以當妳的嚮導哦(眨眼
一起去吃吃喝喝OwO/

#270

有機會去到你的地盤當然要你當地陪
走~一起去澎湖!換我當響導

#271

#amp
是說亂馬大家是怎麼發現的呀@@
太久沒出來晃了完全跟不上呀唉唉

#272

#妃
哈哈 好哦好哦
等妳~~~

#273

其實我還不知道亂馬是什麼@@

#274

就暱名出來亂
把砲火轉移
模糊焦點
矛頭指到別的人身上
搞得版上烏煙瘴氣

#275

#小羽
不當我台中導遊(傷心…

#276

#amp
哈哈 有機會再看看囉~

#277

#amp
我懂了 可以理解你們的不爽
唉…不喜歡這樣的說

#278

#amp
天啊大家好敏銳,匿名亂也看得出來,覺得佩服噢噢~

是說台中導遊,我也可以當啊哈哈~~

#279

#苡諾
真的嗎(好開心~
要下台中再跟妳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