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無視無視阿
因為當事人無自覺阿
所以說再多
也只能無視阿@@
#240
無視無視阿
因為當事人無自覺阿
所以說再多
也只能無視阿@@
#241
吃吃吃
玩玩玩
忙忙忙
累累累
人生無盡的循環阿!
#242
這樓太高了
用手機看好累啊
#243
之前還有人想推隊長幫小編管理這兒,好險老天有眼沒有成真。
#244
我現在看到那個人回留言,都會很不耐煩的關掉那個討論話題,覺得「夠了沒?」,可以用正常的說話方式說話嗎?我的心理醫生講話都比他像一般人。
#245
無視她,她自然就沒趣。她也用過這方式對一些人,看久就學會了
#247
#245
推隊長當管理員的話
臉紅就變聖女貞德集散地了
#248
對那種人只能 「不回應、不吹捧、不護航」
#249
(吃洋芋片、喝飲料
(坐下看戲
#250
#羽
都不知道演到那去了?現在才來
#251
我已經夠會潛了,想不到羽的氣更長啊~
#252
現在是你們相約去哪潛是嗎?
#253
這樓不是美食樓嗎
#254
羽只是個妹妹,妳別污染她,要污!妳就玷污我就好。
#255
把你跟羽放在一起的確汙染了她
#256
#妃
沒辦法麻 我四點才睡啊(哈欠
現在剛好是起床的時間麻哈哈哈
我很認真的一樓一樓看完欸
可是我什麼都懶得說 哈
反正合則聚不合則散
在意太多自己難受罷了~
#凱哥
我們的等級不太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
#大俠哥
說到美食
我好想念逢甲的按摩雞排、黃金右腿、懶人蝦、熊掌包、起司馬鈴薯…(擦口水
好久沒去了QwQ
#257
餓餓~~~
#258
剛吃飽,不受美食的誘惑
#259
#矯情姐姐 (抱
我們下次揪一下吧
一起逛夜市哈哈哈
神遊逢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