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我是排骨來著,你們誤會了
#220
我是排骨來著,你們誤會了
#221
我要打給消基會
商品廣告內容不實
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222
#矯情
我剛剛已經打了
騙很大來的
#223
#Rong
三層肉油脂比較成塊也稍多
梅花油脂分布就比較均勻
以後挑肉要挑梅花肉!
#224
#妃后
那我們要一起提出團體訴訟啊!!!
#225
五花肉鐵板煎不錯~
#226
#amp
可是要鹽烤不是三層肉比較適合嗎?
#矯情
剛剛真的是忍不住啊!下次我記得了
#227
#Rong
鹽烤是三層肉油多
比較不容易烤焦
梅花肉切片
鹽烤也很讚啦!
#228
下次來試試看
#229
推薦烤豆皮
真的超美味的!
#230
講到廣告不實,今天早上才收到公家來文,竟然有人因為訂不到,控訴我們廣告不實,我哩咧…
#2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最好笑
#232
#amp
上次你推薦後我就試過了喔~真的好吃!
#凱開
是上次你被偷拍的那個事件嗎?
#233
嗯啊,而且被偷拍的照片,竟然有非我同事的人傳給我,到底是流傳到哪了這樣。
#234
#Rong
妳真的是吃后!
#235
#凱開
去收費~肖像權
#amp
不是癡呆就好!
#236
莫非
我們附近山神廟貼的照片
是阿凱!!!
#237
凱開又出名了這樣!!!
哈哈哈哈
#238
親慰隊沒招了只能用老梗激人出來講是誰,然後再趁機利用版規來砍人翻盤扭轉局面,可惜這種太老套太汙辱大家的智商,沒人傻到被引去踩陷阱。看來上次 ____魔人樓,隊長跟親慰隊還是沒學乖啊!又重複同樣的戲碼……老是故技重施到底想怎樣呢?找機會翻盤出口氣?還是省省吧!多花時間去做善事反省卡實在
#239
樓主說的沒錯,人家在那玩又沒違規,沒事幹嘛跑去掃人家興潑冷水?(何況這種事自己以前也做過)人跟人就是互相,不招惹別人是基本禮貌。如果有人一再的不禮貌,也別怪人家對你不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