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220

我是排骨來著,你們誤會了

#221

我要打給消基會
商品廣告內容不實
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222

#矯情
我剛剛已經打了
騙很大來的

#223

#Rong
三層肉油脂比較成塊也稍多
梅花油脂分布就比較均勻
以後挑肉要挑梅花肉!

#224

#妃后
那我們要一起提出團體訴訟啊!!!

#225

五花肉鐵板煎不錯~

#226

#amp
可是要鹽烤不是三層肉比較適合嗎?

#矯情
剛剛真的是忍不住啊!下次我記得了

#227

#Rong
鹽烤是三層肉油多
比較不容易烤焦
梅花肉切片
鹽烤也很讚啦!

#228

下次來試試看

#229

推薦烤豆皮
真的超美味的!

#230

講到廣告不實,今天早上才收到公家來文,竟然有人因為訂不到,控訴我們廣告不實,我哩咧…

#2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最好笑

#232

#amp
上次你推薦後我就試過了喔~真的好吃!

#凱開
是上次你被偷拍的那個事件嗎?

#233

嗯啊,而且被偷拍的照片,竟然有非我同事的人傳給我,到底是流傳到哪了這樣。

#234

#Rong
妳真的是吃后!

#235

#凱開
去收費~肖像權

#amp
不是癡呆就好!

#236

莫非
我們附近山神廟貼的照片
是阿凱!!!

#237

凱開又出名了這樣!!!
哈哈哈哈

#238

親慰隊沒招了只能用老梗激人出來講是誰,然後再趁機利用版規來砍人翻盤扭轉局面,可惜這種太老套太汙辱大家的智商,沒人傻到被引去踩陷阱。看來上次 ____魔人樓,隊長跟親慰隊還是沒學乖啊!又重複同樣的戲碼……老是故技重施到底想怎樣呢?找機會翻盤出口氣?還是省省吧!多花時間去做善事反省卡實在

#239

樓主說的沒錯,人家在那玩又沒違規,沒事幹嘛跑去掃人家興潑冷水?(何況這種事自己以前也做過)人跟人就是互相,不招惹別人是基本禮貌。如果有人一再的不禮貌,也別怪人家對你不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