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200

今天早上有時間
爽吃蒸餃^^
原本想吃肉圓的說~~~
但是不好停車@@

#201

ㄧ早就斑節蝦?活小卷?

#202

旗津有一半魚販都是認識的。
以前釣魚魚獲多就會跟她們換海鮮,
這樣吃新鮮又免花費,
我不吃冷凍過的海鮮!!

#203

早餐自己做的豬排蛋土司+黑咖啡
ㄧ定要咖啡!

#204

有時間會煮特調黑醋栗花果茶一大鍋喝一週的量。
夏天換煮決明子+大麥冰著,外出裝保溫瓶很方便。
我比較不碰有咖啡因的飲料!

#205

旗津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不遠
但…我也只去過
不超過十次吧@@

#206

豬排蛋土司+洋蔥條吃。
一整天就會精神奕奕!

#207

我咖啡中毒!沒喝沒精神上班…

#208

咖啡真的是好物!!!

#209

觀光客去旗津都挑萬二,三吃
我是習慣親手挑自己料理

偷天換日~我還是會當場抓包他
魚都釣35年了,想凹我沒那麼簡單

台北淡水。東北角。金山萬里。基隆崁仔頂都是好地方
九孔。龍蝦用摸的就有!
還是自己釣比較了解水域環境!

#210

屏東一堆咖啡可可園。
下午喝咖啡會整晚不用睡
除非想拍日出才會喝一點
現磨的比較讚!

要有咖啡香又沒咖啡因
雷公根+甲仙手工黑糖就很搭 !
決明子茶也可以~~

#211

在台北的咖咖超好賣。
不管到哪都看得到人手一杯!

內科某某賣春藥公司名有餐廳
有現磨的曼特寧可以喝免費
一天一杯剛好,
過多會心悸。

#212

#苡諾
說的沒錯
就是讓人覺得越來越虛偽
很不舒服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要再來說些7788就好!

#213

怎麼幾日沒見,都跟不上戲了,當初私底下抱怨的時候,還有人幫忙說話呢!
那個誰誰誰…妳看看啦!

#214

#凱開
你終於出現了阿
賺錢賺到沒日沒夜就是了

#215

唉~上有高堂,下有肚皮啊~

#216

肚皮…(蓋章)
哈哈哈~

#217

章蓋好囉
那我要梅花肉!

#218

我要肋排!!!

#219

我要三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