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我的晚餐
#181
太過份了(翻桌
#182
不錯的晚餐 ~~
吃完應該很好睡 !!
#183
早就吃完了
不錯吃!
#184
都忘記原本是什麼主題,另一棟身高的樓也超級高了
#188
引用名句
“有句話 專家的文章裡出的思考跟行為是一種習慣”
#189
匿名的亂馬親衛隊也太弱了吧
這樣就停了喔!
#190
自慰隊也要睡覺的吧
#191
幫補充#190
#192
什麼!!!!我怎麼好像有感覺到主角是誰了?倘若真如我所想,覺得很欣慰,終於過了這麼久有人明白我的感受,說實話那時後初見面就覺得有些倒彈,看著看著只有覺得虛偽,算是我看不慣吧…後來也只想翻個白眼按離開了,反正親衛之所以親衛無非就是洗腦過盛,多說無益呀…
是說我吃香腸不加蒜頭可以嘛,害怕酸痛嗚嗚嗚~
#193
#小葵
噗~我可以吃的…當然是另外那種…(眨眼)
#194
吃香腸配洋蔥切條其實很對味,
怕太嗆可以微波10秒就不辣又有甜味,
吃生魚片也是洋蔥條+昆布醬油~
風味一級棒!
#195
大家早安~
可以繼續改蓋早餐樓了!
#196
看完我笑了
#197
會不會隊長跟字慰隊是………
同一個人………??(天啊,我說了什麼)
#198
根本美食樓來的
昨晚餓著餓著就睡著了
#199
早餐都固定週一吃地瓜粥配荷包蛋+土豆幼瓜筍絲。
其他是無糖豆漿,饅頭,菜包 !
過去旗津買螃蟹就吃古早味切仔麵+章魚小菜+海帶豬皮
有時候可以吃煎活小捲不用錢
烤野生的斑節蝦一尾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