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280

(老殭屍開棺發個牢騷)

合則聚,不合則散。
網路自由,認真或隨性、謹守或肆意、執著或變換,紛雜駁亂。而你認可什麼,那它就是你所相信的真實。
這個由資訊彙集的世界,幾乎沒有對錯。

你們看到的面具與虛偽,也許只是一個狀況外的傢伙,有點執著於心裡那柄尺,有點介意網站規則。
論壇更迭的很快,眨眼滄海桑田,習慣的夥伴不停消逝又新增,那個總是記著過去與現在的認真黨,在無聲的氛圍變換中,難以適應。
什麼是該去記著的? 又有什麼,是該被無視的? 各人自有不同。

我不是來做和事佬的,畢竟作為所謂“過去的既得利益者”,本身已經站了立場。
我只想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相信著什麼,那就是你的真實,你的存在。

#281

依稀記得隊長的小伙伴好幾次在此提醒別人: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只是她好像忘了提醒隊長了

#282

話說以前這兒有位男性私下在跟某位女性友人爭執時,還拿隊長當模範來數落人家,叫那女生好好學學隊長
真的是呵呵!

是說這麼高深的技能實在一般人難學習:對人身攻擊過自己的亂馬可以絲毫不計較,公開跟他道歉,還嘻嘻哈哈的當朋友。如此大度胸懷換個場景後卻容不了別人歪樓或是譴責不尊重這兒的人

這種尺實在是讓人難以理解

#283

#284
竟然有秘辛
我的學齡真的太淺了
不知道有這段過往啊!

#284

秘辛要用在刀口上啊!眨眼(^_-)

#285

人的想法是最難改變的事物之一,不是麼?那簡直需要把人腦子扯出來,攪和一番再放回去。
表態或建議是論壇存在的根本,你們有權不喜歡他人的語態,但沒必要摻入情緒。

我們的帳號都不與現實連結,在這網站的一切,本質就是一團數據。名聲與成就毫無意義,不過是憑著熱忱才待了下來。

為何不能接受有心融入論壇的人?為何不能指摘言論有所不當的臉友?
究其根本,都是對臉紅紅有著感情,才能自始至終,認認真真地面對所有新舊臉友。這一點也不高深,也不難理解。

#286

名聲跟成就對某些人來說很有意義,熱忱也看是用在哪?費心的用別人的生活私事來包裝自己,真的是呵呵~

對於人身攻擊謾罵、騷擾侮蔑女性、鬧樓的臉友 隊長出面說教仗義的次數了了可數,甚至還跟人家公開道歉
相比之下對於較輕微(歪樓)甚至仗義的人反而出來說教批評,就像上面提到的【為何不能指摘言論有所不當的臉友? 】人家仗義對抗人身攻擊的鬧事者卻出來扯人後腿

請問標準何在呢?我們一般人資質愚鈍無法成就此能力

網路沒聲音畫面,有無情緒都是很主觀的,人家有什麼心有什麼感情誰知道,現實也沒相處很長時間,不是嗎?

#287

有人搞錯重點還是刻意轉移焦點呢?難道是歪樓也算在言論不當的範圍?

好像忘了有版規有小編的存在,之前隊長跟親慰隊才用程序正當性、職權正當性來提醒那些仗義指責言論不當的人,意思是說這種事交給小編處理就好,如今換了場合又是另一套說法,到底又是哪招?

如果人家真有不當言論,請到置頂版規那寄信給小編即可,該怎麼做交給小編。這樣很清楚吧!

你們有權不喜歡他人的歪樓,但沒必要去潑冷水掃人家興。你們當初在玩歪樓的時候就是理所當然
為何不能接受有心融入論壇的人?為何不能恣意的盡情歪樓?

#288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0668

對照上面的言論再來看看連結裡的劇情,真的讓人嘴角失守

#289

貓妖大大也是辛苦了…
關震動睡覺去了

#290

嘖嘖!看完以後再對照最近的樓,覺得有人在不同場合就有不同的態度標準,看了都讓人快人格分裂了。
仔細看看有人自己說過的話,直接打臉自己現在的行為。

#291

好長的樓,但是我只看到大腸包香腸的關鍵字。
最近感觸頗深,北部的做法和南部的做法不太一樣,吃過了兩種,我還是喜歡南部特別是高雄的賣法。切一切,擺成一盤,然後旁邊放 蒜頭和腌蘿蔔。是在很銷魂。

#292

如果《當亂馬威廉這種人在人身攻擊別人的時候神隱,相比之下微不足道的歪樓卻出來說教》
這樣的態度叫做指摘言論有所不當的臉友,為何有選擇性?不免讓人有大小眼、雙重標準的認為,抓小放大到底是何解?
這種獨特新潮的價值觀實在讓人大開眼界,讓人受益不少。

#293

#294

到底亂馬是……?

#295

#296

啊嘶!!!!
有內褲!!!

#297

呵呵太久沒登入差點忘掉密碼
路過留下幾跟香腸跟好姐妹好朋友或者有心做朋友的分享好了~
註:我覺得黑椒雞肉豬肉腸都好吃,重點要烤得脆脆的(流口水
然後還有香腸炒蛋,或者懶懶的丢進咖哩汁裡灼熟好了

#298

#Vivivian
歡迎回來吃香腸~

#299

#amp
噗~是要怎麼聯絡我哈哈哈哈,開一個討論串來cue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