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颱風暴雨 -感覺無所是事 -
不知道要怎麼過??
要知道喵男or喵女 -
都在幹些什麼??
遇到颱風暴雨 -感覺無所是事 -
不知道要怎麼過??
要知道喵男or喵女 -
都在幹些什麼??
#1
等放颱風假再打算吧
#2
颱風天~!!!
當然是祈禱 風雨打公司吹走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
#3
對啊 又還沒放假
#4
嗚嗚,可是我人在公司啊
希望鐵路不要斷/淹水/停駛
#5
找塊木板
就可以在水上漂了~
#6
#amp
床板(伴)可以漂的起來嗎?XDD
#7
#Rong
你不會想在床板上邊漂邊做吧…
#8
#amp
我怕沉床啊!
倒不如直接潛下去做
#9
#Rong
我不建議在水裡耶
怕女生會感染
不然找個大塑膠袋包在裡面做!
#10
沒關係阿~amp在下面!!!
#11
2個一起來喔
那會很忙 @@"
#12
#amp
你玩這麼大哦!塑膠袋?
玩窒息的愛嗎?
#13
#原PO
開樓後就消失囉 哈哈
#14
#1
花蓮以放颱風假ㄌ
#15
#原PO 你在花蓮唷
#16
那我們還沒宣布呢!
我們之前颱風假會約打麻將
看電影…等
#17
#1
花蓮以放颱風假ㄌ
alan
都停ㄌ
#Rong
#amp
好好商量 -不錯的思考ㄡ
拍拍加入很好ㄝ
#18
打麻將
我也要我也要!
#19
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