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愛作甚麼????

遇到颱風暴雨 -感覺無所是事 -

不知道要怎麼過??
要知道喵男or喵女 -
都在幹些什麼??

#1

等放颱風假再打算吧

#2

颱風天~!!!
當然是祈禱 風雨打公司吹走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

#3

對啊 又還沒放假

#4

嗚嗚,可是我人在公司啊
希望鐵路不要斷/淹水/停駛

#5

找塊木板
就可以在水上漂了~

#6

#amp
床板(伴)可以漂的起來嗎?XDD

#7

#Rong
你不會想在床板上邊漂邊做吧…

#8

#amp
我怕沉床啊!
倒不如直接潛下去做

#9

#Rong
我不建議在水裡耶
怕女生會感染
不然找個大塑膠袋包在裡面做!

#10

沒關係阿~amp在下面!!!

#11

2個一起來喔
那會很忙 @@"

#12

#amp
你玩這麼大哦!塑膠袋?
玩窒息的愛嗎?

#13

#原PO
開樓後就消失囉 哈哈

#14

#1
花蓮以放颱風假ㄌ

#15

#原PO 你在花蓮唷

#16

那我們還沒宣布呢!
我們之前颱風假會約打麻將
看電影…等

#17

#1
花蓮以放颱風假ㄌ
alan
都停ㄌ
#Rong
#amp
好好商量 -不錯的思考ㄡ
拍拍加入很好ㄝ

#18

打麻將
我也要我也要!

#19

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