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愛作甚麼????

#20

#楓
是說用保險套來幫助浮力
很好ㄠ

#21

最好有那麼大尺寸可以把人浮起來的保險套啦…

#22

竹筏也是很多個綁在一起的ㄚ

#23

#15
沒錯ㄚ

#24

#原PO
那是帥氣的原住民嗎(羞)

#25

我也還在公司,目前沒風沒雨

#26

這颱風還沒來之前,整個氣壓低到讓人覺得頭超暈的。

#27

唱歌!
(顯示為:包廂已訂。)

#28

#amp
來啊來啊~
我們打100/20而已

#29

#Rong
好啊~

#30

颱風天是我必須出門的日子,不然真適合激情

#31

#arpruu 什麼意思@@

#32

噢噢=-=

#33

颱風天就是要打炮啊…不然要幹嘛?

#34

唱歌啊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35

可以玩桌遊!!!!

#36

颱風天KTV不好訂啊~
好久沒去唱歌了

#37

#36妳沒有秘書嗎?

#38

#37
少屁
我知道你秘書幫你定好包廂了…

#39

…吼!讓我屁一下啊!(不能刷各存在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