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能助興...還是滅性 XD

我一直覺得喝酒麻醉神經可以放鬆! 但是好像不是欸 =_=

#1

少量助興,喝太多滅性。
喝少藉酒裝瘋,喝多連瘋都瘋不起來了。

#2

MIS
我發現我喝一點也沒有幫助 喝太多更是沒幫助

#3

一瓶就想睡~~~~@@

#4

男生喝太多會站不起來哦~

#5

拍拍喝酒後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沒有放鬆是反而更緊張嗎?@@

#6

Sil 我好像喝了會麻痺 無感@@ 只覺得冷氣不涼 哈哈哈

#7

麻痺 無感 是不會醉的意思嗎?
還是甚麼事都不想做的懶散的感覺呢?
喝酒會覺得比較熱
所以覺得冷氣不涼應該 正常吧!?

#8

喝到微醺就好,伴侶的酒量也要順便抓一下,不然只能抱著睡而已了~

#9

真醉了抱著人睡還好
不要醉到抱著垃圾桶或馬桶睡…

#10

我再怎樣都會回到床上的~

#11

我也以為回到床上了
結果醒來是在馬桶旁 @@"

#12

#大俠 是回到誰的床上?

小酌我覺得有加分的效果~

#13

#amp 在馬桶旁還好,不要在路邊就好…

#14

喝酒小酌助興,喝醉滅性。

很少喝酒!

我大概半罐啤酒就好(喝喜酒時),感覺輕飄飄,心情超high!

#15

男生喝多會起不來
女生喝多容易嗨
所以之前某男都灌我酒
他就特興奮
後面乾脆直接放生

#16

上次我男友喝醉我也喝醉我們就做愛
結果他超久也超硬
到最後是沒射結束
因為我們都醉到快往生去了
不過事後我有問他不是說男生喝醉會硬不起來
他是說他再多喝一點就起不來了哈哈

#17

唉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18

男生喝酒要跟有認識但不是很熟的女生喝才有樂趣的,
發生了甚麼事都可以推給酒精,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19

#一瓢飲
皇上今天番的是哪位小主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