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一點點微醺,好像怎麼看你都美;
一大點喝掛,那就真的只能抱著睡惹(╯з╰)
#20
一點點微醺,好像怎麼看你都美;
一大點喝掛,那就真的只能抱著睡惹(╯з╰)
#21
7分醉差不多 (嘿嘿)
#22
反正不要喝茫、喝掛
其他就看雙方狀態
床前共識,性愛各表了
#23
喝醉一點,性愛的部份就會很淫蕩!比正常的時候更不一樣!
#24
微醺狀態下的性愛,都會跟平常不一樣
#25
有沒有人就今晚達成一下微醺=…=
#26
助性~(飄
#27
助性+1(但只限定微醺)
#28
呵呵⋯⋯酒臭的嘴也只有另一張酒臭的嘴可以接納,然後酒醒了互不認識…
只是喝了酒而已,不是嗎?
#29
文生~哥~~~(飛撲
我不會再醉了(垂耳
#30
傻瓜,喝要喝開心的酒。
愛要愛該愛能愛的人,愛個畜牲…
妳已經養了兩隻了還要多一隻佔便宜還賣乖的幹嘛?
#31
抱緊緊~~
其實我已經忘記跟你說些甚麼了(深思
養了兩隻(哭笑
恩~我要狠狠地鞭回去了~(燦笑
#32
不重要,妳醒來了比較重要
醒來了沒?
#33
醒了~~~
已經恢復了~
#34
#豆
狠狠的鞭回去!?咳咳咳……(嗆到)
要我應該是走漂亮轉身+完全無視、冷眼俯瞰的路線……
姐都升規了,哪還在乎你耍什麼伎倆,切!
#35
葵~~
覺得被玩當然是要玩回去呀~
我超小氣餒!!!哈哈哈哈~
鞭子,也是甩的漂亮~不會讓自己狼狽地~(抱緊
#36
玩…希望妳很高竿
#37
ㄜ…(抖
會啦…(小聲
#38
豆
玩……跟別人玩得精彩不更好嗎?(誤)
文生哥#30好狠,不過中肯!(按讚)
#39
葵~~(躲
有有有~正在玩別人(無誤(咦
文生哥…真是字字中肯!字字戳重要害!!!(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