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能助興...還是滅性 XD

#20

一點點微醺,好像怎麼看你都美;
一大點喝掛,那就真的只能抱著睡惹(╯з╰)

#21

7分醉差不多 (嘿嘿)

#22

反正不要喝茫、喝掛
其他就看雙方狀態
床前共識,性愛各表了

#23

喝醉一點,性愛的部份就會很淫蕩!比正常的時候更不一樣!

#24

微醺狀態下的性愛,都會跟平常不一樣

#25

有沒有人就今晚達成一下微醺=…=

#26

助性~(飄

#27

助性+1(但只限定微醺)

#28

呵呵⋯⋯酒臭的嘴也只有另一張酒臭的嘴可以接納,然後酒醒了互不認識…

只是喝了酒而已,不是嗎?

#29

文生~哥~~~(飛撲

我不會再醉了(垂耳

#30

傻瓜,喝要喝開心的酒。
愛要愛該愛能愛的人,愛個畜牲…
妳已經養了兩隻了還要多一隻佔便宜還賣乖的幹嘛?

#31

抱緊緊~~
其實我已經忘記跟你說些甚麼了(深思

養了兩隻(哭笑
恩~我要狠狠地鞭回去了~(燦笑

#32

不重要,妳醒來了比較重要

醒來了沒?

#33

醒了~~~
已經恢復了~

#34

#豆
狠狠的鞭回去!?咳咳咳……(嗆到)

要我應該是走漂亮轉身+完全無視、冷眼俯瞰的路線……
姐都升規了,哪還在乎你耍什麼伎倆,切!

#35

葵~~

覺得被玩當然是要玩回去呀~
我超小氣餒!!!哈哈哈哈~

鞭子,也是甩的漂亮~不會讓自己狼狽地~(抱緊

#36

玩…希望妳很高竿

#37

ㄜ…(抖

會啦…(小聲

#38


玩……跟別人玩得精彩不更好嗎?(誤)

文生哥#30好狠,不過中肯!(按讚)

#39

葵~~(躲
有有有~正在玩別人(無誤(咦

文生哥…真是字字中肯!字字戳重要害!!!(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