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個人創作部份,關於性的各種可能性方面,曾經相當地去嘗試了一下創作,當然靈感也來自於以前的一些朋友,若閱讀上造成不舒服,實在是我個人的惡興趣,還請見諒。
麻煩,心智年齡未滿十八歲的還請退後喔~(甩手)
然後,歡迎各種批評指教,要歪樓也是可以啦。(挖鼻)
過去個人創作部份,關於性的各種可能性方面,曾經相當地去嘗試了一下創作,當然靈感也來自於以前的一些朋友,若閱讀上造成不舒服,實在是我個人的惡興趣,還請見諒。
麻煩,心智年齡未滿十八歲的還請退後喔~(甩手)
然後,歡迎各種批評指教,要歪樓也是可以啦。(挖鼻)
#1
頭香!
很想先去買杯咖啡再好好細看 ^^
#2
呃⋯妳會需要咖啡的⋯(推)
#3
二香嗎…
(喝咖啡~
#4
又要做惡夢了
#5
好看! 鋪陳最難寫了 而迷思寫出來了
還在想今天沒啥po文迷就波了長篇 呵呵~
#6
還好已經是服用第二次XD
#8
服用二次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此篇會有第二種不同面貌,是有合作對象的再次改版喔!
#9
康熙爺~
您的圖總能給我很大的感觸呀!
#10
這裡好像不能貼圖了,
少了一項樂趣了。
#11
#Mis
改版…是要鍛鍊我的心臟嗎(大驚)
想知道合作對象是誰XD
#12
臥虎藏龍 臥虎藏龍呀~
剛才點了幾個人的頭像 發現大家都很會寫 看來我只讀不寫就能得到樂趣了~
#14
#amp
要怎麼貼圖呢?
#15
我舊連結不見了
現在這個比較麻煩
問問看其他人!
#17
哇 這張圖… (羞
#18
S
光看不寫會手癢呀!
尤其覺得自己寫會更好時⋯
#19
我一篇都要花半小到一小 蠻花時間的 而且
事實上 我比較想動手而不是動筆而以(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