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先生
用這網站把圖上傳
再把 "點 jpg"的連結貼上來
應該就可以了
#21
小葵人真好 已服用~
#23
成功了 謝謝小葵 ! (樓已危)
#24
貼完才驚覺 : 夭壽…我圖裡上傳的那個圖是什麼!?
呼…還好檢查完,沒事! (擦汗)
#25
#小葵
不是哈密瓜!
#26
#amp
好奇妳大頭貼到底是甚麼 ![]()
#27
這篇有
辣臭豆腐蒸秋葵的味道
#28
Cocoa妳要知道合作對象是誰幹嘛!!!
(斜眼)
#29
啊…我只是好奇而已啊…
你這麼緊張做什麼…難道…(偷笑)
#30
沒有哦…想說對方才華洋溢啊~
深深感到壓力…
#31
終於讀了
好惡心喔
#32
好勇氣!!!
#33
#ml5
不用有壓力哦!
#34
你們當我透明哦!
#35
咦?有人講話欸!!!誰是???
#36
Mis的合作對象是__________?
不會是錯字的很多_________吧!?
#37
(當透明人
捏爆某人雞雞
#38
錯字
也是一種註冊商標!
#39
合作對象的話,尊重對方意願啦!
但是雙版本是我想進行的,另外一個版本具有紀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