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大嬸

原來現在快三十就會被稱為大叔大嬸 打擊好大 妳們有常常遇到這種情形嗎

#1

等過30 心情就會恢復平靜了
等到快35又會開始煩躁了

#2

我是原OP 哈哈被二十出頭叫大叔其實還滿悶的

#3

誰敢叫就⋯無視他!

#4

迷失小姐說的好 說的棒呀!!!

#5

嗯~還好吧~遇過19歲的小朋友以為我跟他同年,那年我38歲(挖鼻)……基本上,不認識的陌生人,沒遇過;認識的(才會知道彼此年紀吧),會按「合理」輩份來囉!

不過呢,我娘曾經在被人以「不尊重的態度」嘲笑年紀時,我是這麼跟她說,也是可以這麼回呢:只要是人,都會老!你/妳,也會有大叔/大嬸的一天,除非,英年早逝囉!呵~

#6

這一天總是會來的
但面對如此無禮的來者
我會在心中狠狠的記下一筆的

#7

唉,差我沒幾歲的,也常叫我大叔呀!

#8

我快35了 可是看起來比較幼稚
所以很多人都還是叫我姐姐
只有在版上被叫大嬸
誰在乎 誰都會有老的一天的

#9

恩,w嬸

#10

俠伯
吃飽出來散步啦

#11

俠叔 你該去菜園收菜啦

#12

好可怕的樓⋯
(雷龍快速路過中)

#13

收菜…
花椰菜嗎!

#14

甚麼?!
俠伯有花椰菜??
快點告訴大家阿

#15

俺是耕田滴!

#16

6:00多就起來濕肥現在應該可以收了

#17

不要再欺騙社會大眾了!!
出來面對吧

#18

我們遲早會好好面對的,在夢裡,來睏

#19

便當裡剛好有花椰菜
各位現在我是吃還不吃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