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吃阿!
難道連雞肉都不吃了
#20
吃阿!
難道連雞肉都不吃了
#21
#amp G肉我超愛吃的
#22
那就對啦
雞有豐富蛋白質!
#23
吃g肉要配杏仁茶阿~~~
#24
#矯情 妳不管吃啥都配杏仁茶ㄝ
#25
#woo
真的…
怎麼會這樣呢(歪頭
#26
杏仁茶就更營養了!
#27
難怪我久胖不瘦阿
唉~~~
原來是攝取太多了
#28
矯情
妳喝了甚麼了
杏仁茶是高蛋白不會發胖阿…
#29
我也不知道
要問老闆(指)
還放了甚麼添加物阿
#30
我沒喔
我都是純杏仁茶…
#31
大嬸!大嬸!大嬸! (摔本子)
"輕熟女"都已經很勉強接受了 XD
不過前陣子有被高中生小妹妹說以為我比我實際年齡小10歲,一整個開心啊! (轉圈圈)
#32
我個人就是看狀況耶。
對方是小妹妹小弟弟,我都覺得無所謂。
對方是國中生情況就兩種
有禮貌的叫,無所謂。
死屁孩亂叫,會懶得理他。
但是滿討厭被一堆老傢伙認為是大學生就開始頤指氣使…
OS:回文不就承認自己老了?
好吧那就來個大叔控好了
#大叔控 #Loser cover #AGOGO 郭定國
#33
當有一天遇到年紀小到可以當你兒子女兒的娃兒還叫你葛格,你就會徹底放棄柳~
#34
我是原OP 差個5歲就叫我大叔 其實滿悶的
#35
叫姨ok
大嬸就…………
不ok
#36
當年16歲就被叫阿姨了,您的苦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