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故意XD
#189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故意XD
#190
#凱 是老人夜咳的很嚴重 睡不著 (哭)
#192
哈哈哈~你們是在互相陷害吧!
#193
噗哧…我又沒有說誰? (挖鼻)
#194
#凱 我的帳號是電話 po了會被肉搜
#197
#凱 我不敢量肛溫可量口溫嗎?(更誤)
#198
#凱 木已成舟 來不及啦
#199
我是100
#200
差一個
#201
#凱開 不要衝動啊!別意氣用事
#woo 可以量腋溫!
#203
#Fen 也是吼
更正 我是200啦 病到眼花
#205
#凱開 我覺得我應該有看懂XD
(自以為很聰明!)
#woo 你快去睡覺了啦!
#206
#凱 那可以生米煮成油飯嗎?端午節到了
#207
#Fen 好啦!
希望明早起來看到我們是朋友(誤)
#209
煮成油飯來包粽子嗎!我會包!哈哈
#210
#凱 你也知道吼(越描越黑)
各位慢聊 體弱的老人還是快睡吧(咳咳)
#212
哈哈~鴿子目前還不夠大隻,還飛不了太遠,可能還需要再養一下喔~
#214
倒時候賣了錢記得分我一些喔XD
晚安囉~
#216
凱開
您還真是貴人多忘事~也許我不是當家做主的,因此無法給力地喚醒你的記憶呢~那麼,一切有勞你一直想認識的小編吧!
#218
我不懂欸⋯
為什麼既得利益者可以這麼「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