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話題

#189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故意XD

#190

#凱 是老人夜咳的很嚴重 睡不著 (哭)

#192

哈哈哈~你們是在互相陷害吧!

#193

噗哧…我又沒有說誰? (挖鼻)

#194

#凱 我的帳號是電話 po了會被肉搜

#197

#凱 我不敢量肛溫可量口溫嗎?(更誤)

#198

#凱 木已成舟 來不及啦

#199

我是100

#200

差一個

#201

#凱開 不要衝動啊!別意氣用事
#woo 可以量腋溫!

#203

#Fen 也是吼

更正 我是200啦 病到眼花

#205

#凱開 我覺得我應該有看懂XD
(自以為很聰明!)
#woo 你快去睡覺了啦!

#206

#凱 那可以生米煮成油飯嗎?端午節到了

#207

#Fen 好啦!
希望明早起來看到我們是朋友(誤)

#209

煮成油飯來包粽子嗎!我會包!哈哈

#210

#凱 你也知道吼(越描越黑)

各位慢聊 體弱的老人還是快睡吧(咳咳)

#212

哈哈~鴿子目前還不夠大隻,還飛不了太遠,可能還需要再養一下喔~

#214

倒時候賣了錢記得分我一些喔XD
晚安囉~

#216

凱開
您還真是貴人多忘事~也許我不是當家做主的,因此無法給力地喚醒你的記憶呢~那麼,一切有勞你一直想認識的小編吧!

#218

我不懂欸⋯

為什麼既得利益者可以這麼「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