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大家在討論星座的話題,我對各種星座的認識都不深,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星座?
我是AB型牡羊座,表面上看起來無害,樂觀開朗,可是私底下脾氣很衝,,多愁善感,哭點很低,固執又幼稚…總總有一股莫名奇妙且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好好奇臉紅紅上的大家,都是什麼血型跟星座?有著什麼樣的個性呢?可以一起分享嗎?
最近常看到大家在討論星座的話題,我對各種星座的認識都不深,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星座?
我是AB型牡羊座,表面上看起來無害,樂觀開朗,可是私底下脾氣很衝,,多愁善感,哭點很低,固執又幼稚…總總有一股莫名奇妙且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好好奇臉紅紅上的大家,都是什麼血型跟星座?有著什麼樣的個性呢?可以一起分享嗎?
#1
這時候我就想到我們的星座大濕 #YU.
曾經被解剖過…
我A型射手座
想像力豐富、行動力零
個性矛盾、看似開朗內心黑暗XDD
#2
同被解剖過,硬撐的天秤報到
#3
請問
解剖是甚麼意思啊?@@
#4
我也好奇,可以請#YU大濕現身說法嗎?
#5
Fen
你要告訴小羽更詳細的喔,像月亮在哪等等之類的,才有辦法請她解剖妳
#6
#凱 好,我馬上查!
#7
月亮在天上…
#9
大俠葛格
你不是去睡了?
聾姐結
幹麻偷偷留下我的樓(羞
#10
喝完剩下的一口就要入眠了,哈
#11
你再叫我姐,我就公開你的真面目
哼~
#12
大俠葛格
眼睛一閉牙一咬,吞下去就是了
聾姐結
不好吧,我純真的那一面被大家知道怎麼辦?!
#13
阿凱
我喜歡細細品嘗,好啦,撤退~
#14
我呀 終於體會到摩羯對愛情的奉獻與執著
好傻呀
#15
#Rong 我連不上去欸…
#16
那個應該是手機版的吧?
#17
我是用手機欸…難道有限定廠牌跟型號?!
#19
#Fen
結果我也不行XD
#20
需要太陽星座跟月亮星座
不過最近比較忙,所以可能會比較慢哦,排了三個還沒解剖xD
會說是解剖是因為
會把你這個人的個性什麼的都看光光,所以說是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