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話題

最近常看到大家在討論星座的話題,我對各種星座的認識都不深,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星座?
我是AB型牡羊座,表面上看起來無害,樂觀開朗,可是私底下脾氣很衝,,多愁善感,哭點很低,固執又幼稚…總總有一股莫名奇妙且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好好奇臉紅紅上的大家,都是什麼血型跟星座?有著什麼樣的個性呢?可以一起分享嗎?

#1

這時候我就想到我們的星座大濕 #YU.
曾經被解剖過…
我A型射手座
想像力豐富、行動力零
個性矛盾、看似開朗內心黑暗XDD

#2

同被解剖過,硬撐的天秤報到

#3

請問
解剖是甚麼意思啊?@@

#4

我也好奇,可以請#YU大濕現身說法嗎?

#5

Fen
你要告訴小羽更詳細的喔,像月亮在哪等等之類的,才有辦法請她解剖妳

#6

#凱 好,我馬上查!

#7

月亮在天上…

#9

大俠葛格
你不是去睡了?

聾姐結
幹麻偷偷留下我的樓(羞

#10

喝完剩下的一口就要入眠了,哈

#11

你再叫我姐,我就公開你的真面目
哼~

#12

大俠葛格

眼睛一閉牙一咬,吞下去就是了

聾姐結

不好吧,我純真的那一面被大家知道怎麼辦?!

#13

阿凱
我喜歡細細品嘗,好啦,撤退~

#14

我呀 終於體會到摩羯對愛情的奉獻與執著
好傻呀

#15

#Rong 我連不上去欸…

#16

那個應該是手機版的吧?

#17

我是用手機欸…難道有限定廠牌跟型號?!

#18

星座講得很攏統,
遮掉星座幾乎所有星座都適用,
紫微斗數、八字就準很多了,
準到我都覺得幫我算的人是不是有養小鬼通靈。

#19

#Fen
結果我也不行XD

#20

需要太陽星座跟月亮星座
不過最近比較忙,所以可能會比較慢哦,排了三個還沒解剖xD

會說是解剖是因為
會把你這個人的個性什麼的都看光光,所以說是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