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話題

#219

凱開
這個時間出現還可以嗎(眨眼)
你說說平時幾點睡
我盡量喬喬一起睡囉

#220

#迷失姐姐
你的意思是(?

#221

我只想說我的感覺,很煩。

既得利益者,過去利用臉紅紅規範漏洞,大行方便連絡之實的,老實講,現在反虧別人違反規定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倒彈,這也就是我想說的,既得利益者卻大張正義之旗,讓我覺得很難看下去。

臉紅紅的確不主張在這上面交友,當然相同的他也不主張在這上面貼茶文。但是有眼的都看得到,茶照貼,賴照留,甚至還有莫名其妙的拍賣都來了。

我一直覺得很可笑,相比起來,版友間大家想互相交換連絡資料,這還比較小條的事,怎麼不見茶文一貼糾察隊們就奮不顧身上去回文?喔對!因為你們都知道說了也是白說!還不如找會尷尬會在意規則的人來訓話。

有必要嗎?當初我們這些前人透過頭貼下的自我介紹,也偷偷傳遞出個人的連絡方式取得了現在的好友群,怎麼當初幹這些事時,也沒去問過小編這樣可不可以?

現在朋友交完了,信箱都要到了,就來說,這樣違反規定,有意見找小編說?

媽的我都想吐了,怎麼可以姿態裝這麼清高?

#223

#迷失姐姐
我這邊有剛泡好的茶
從我爹那偷偷A來的好茶
(聽說叫銀針?
來~喝杯茶(遞茶杯

#224

Mis 不要生氣啦
我們吃烤肉!

#225

吃烤肉要配啤酒!

#226

不要吵架嘛QQ

#228

Sorry 是我多嘴引起戰爭 sorry

#229

大家開心一點啊~
想想明天開始就連休4天啦~

#230

我只是喜歡交個性相近的朋友沒其他意思
我不是同性戀也沒要幹嘛(哭)

#231

啦~~

#232

白毫銀針⋯

形如針,入水後浮立,很漂亮的茶葉。

#233

所以Mis嘴裡說的既得利益者是?

#234

好了啦!!!

#236

凱凱又可以開新樓了

#237

大家討論一下連假要做什麼好了…(轉移話題…)

#239

我覺得還是蓋座新的吧~

#240

連假不是應該來個輕旅行? (路過幫轉移)

#241

看出神入化二跟厲嬰房 吃美食

#242

#sil
那你起個頭吧~哈
我去搶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