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吐完苦水就跑了 我又不是垃圾桶真搞不懂在想什麼 深入聊天很難嗎
#1
垃圾桶工具人4ni~
#2
什麼意思?
#3
什麼意思?
#4
sil 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5
伸入聊天?!
#6
嗯~直白是原PO?你在認識的呢?交友app?匿名聊天室?還是?如果以上皆是,那麼也不意外呢~最近有女生朋友的分享,那兒的女生,八成就是找「垃圾桶」的,而男生八成是找「砲」的呀~「認真」想深入交往的肯定有,只是,看你「運氣」好不好而已囉~
#7
Taro: 被你發現了
#8
直白,你2樓就出現啦~
所以,對方是那位約出來吃飯的女生?
#9
不是
#10
只是吾聊聊到的
#11
我是說你被當成垃圾桶工具人了哈哈
#12
已GG
#13
沒關係啦
吾聊的特點就是想走就走
沒人知道你是誰
你也可以一見人就開噴紓壓一下啊XD
#14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15
嗯~據某貓男表示「吾聊=無聊」,因為九成九都是男生;而最近使用過的貓女說:也是有「正常人」,而抱怨、訴苦、或是詢問人際關係的,大部分女生,除此之外都是約砲囉!給你參考吧!
倒是,直白去那兒的目的又是什麼呢?和網友吃飯的結果是?
#16
加油
祝你好運!
#17
吃飯的事沒結果了因為我中署掛病號 也跟對方解釋了
#18
謝謝sil
#19
原來如此~那直白身體好點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