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好多了前幾天差點當天使 謝謝Taro
#20
好多了前幾天差點當天使 謝謝Taro
#21
甭客氣~話說,怎麼會中暑的咧?
另,和女網友還有繼續互動嗎?
#22
天氣太熱室外工作回到家身體不適 沒有互動了
#23
了解~那麼時不時要多補充水分哪!(也曾經中暑過的慘痛教訓)
#24
我已經喝4000cc但還是中薯
#25
愛愛到底是什麼感覺
#26
生理上的感覺的話
你去買個飛機杯應該就差不多是那樣
我覺得心理上的感覺比較特別
#27
噗~直白,你好跳痛!(噴飯)
感覺是因人而異呀~然後,身體、心理、男女等都有個別差異囉!
#28
還是有感情會比較好 跳痛呃……我錯了
#29
噗~沒有「錯了」那麼嚴重吧?!
那麼,分享一下最近看了其他貓女推薦的這部美劇「欲奴(Submission)」,女主角的台詞充分表達我的心境,當她男友「以為」她的「表現」有次次高潮,事實上並沒有時,她說「Because it’s sex. It felt good!」(她的表現是因為享受做愛的互動,而非高潮)
有機會可以欣賞一下這部迷你劇囉~或許可以幫助你更了解女人及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