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男貓女、喝酒大調查

#80

#貓妖 我相信去學校都是為了想學習自己想學 學會了實力是自己的 那阿姨說話聽了一定超不舒服 覺得air說得超正確 一定要走自己的路 走出自己的路 加油!
而且要比學歷我絕對是墊底的XD 有我在你後面:heart:
#amp
享受自己的時間 這樣也不錯ヾ(´∀`)ノ
#air 也很會喝耶!!! 回台灣一起去~
雖然我很少喝
(啊 還是不要當電燈炮好了

#81

Mr.amp
來靜靜的喝酒也要賞心悅目啊!如果有機會來就坐吧檯、吧檯都會和客人聊天的!偶再招待你薯條~
小男傭
你和威士忌配鰻魚罐頭嗎?下次切一點洋蔥伴一下一起進烤箱烤個8分鐘

#82

~戒酒前 常喝的如下~
台灣啤酒 不用說了
冰火
這個好喝
red horse在菲律賓常喝
韓國燒酒
和韓國人聚餐時常喝
高粱酒(58度)~~家族聚餐時 幫主管檔酒才喝

~下酒菜~
鹹酥雞
溪蝦
韓式炸雞
菲律賓烤肉

#83

Mr. KGB
戒酒了?為什麼呢?身體嗎?

另外、偶也超愛韓式烤肉配酒!

#84

#Air
是宗教的關係 , 戒了三年多摟 , 除非是好友盛情難卻才會喝一點。

第一次吃到韓式炸雞時 , 太美味了!!! 連鹹酥雞都略遜一籌~~~淚
韓式烤肉也蠻讚的 , 之前在首爾塔附近有吃過一間 , 他們的烤法很特別 , 印象中炭火爐長條狀立在中心 , 肉串圍著炭火四周烤 , 不會有油滴到木炭生煙的問題。

#85

傑克丹尼=渾沌
百靈潭=內斂
格蘭菲廸18=優雅
百富21=自信

吾乃喝酒隨興之人,隨人.隨地.隨心而擇飲之!
醺茫之間,即為愜意美境…

#86

#blue
幾萬年才看見你露臉一次ㄟ

#87

KGB~
好說,好說…
一直都活著好好的…
只是很久沒有吸引我可以上來拉滴塞的有趣話題丫…

#88

什麼酒都可以 就是不能加冰塊
味道會變

#89

給我半打啤酒 謝謝

#90

Long Island

#91

Red horse很濃,如果抽中了smiling horse更棒

#92

Blue
說得好啊!

#93

Mr KGB
原來是這樣啊、還好不是身體不適。

Miss 郭郭
豪傑來著

Ocence
好喲~什麼啤酒都可以嗎?

Insane
也是個豪傑女!發現台灣很多女孩兒喜歡長島啊

#94

http://screenshot.net/qrmn6c7.jpg

Goodnight all ~

#95

保力達+沙士+1

#96

都喝 BALVENIE. 百富
很喜歡它的果香味

#97

#Air
我也要跟~~
雖然我頂多只能喝氣泡酒 (ㄎㄎ…這可以算"酒"嗎?)
不過起司盤和小蛋糕是可以滴!!!
還可以帶姐妹去看小鮮肉
雖然小鮮肉不是我的菜 XD (不能有熟一點的嗎?)
但我可以去看可愛的小傢伙 ^^

#98

顯然我是日本歐吉桑阿
大家感覺都好時尚唷@@

#99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