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Dear #56
那有機會年底一定要來我的小店坐坐!這支酒我們店也會有、只是都偏較新的酒。
我家老爺說kahurangi這家紐白也非常棒、價格實惠且果香味過人!
另外你好我叫air ,很高興認識妳!
#60
Dear #56
那有機會年底一定要來我的小店坐坐!這支酒我們店也會有、只是都偏較新的酒。
我家老爺說kahurangi這家紐白也非常棒、價格實惠且果香味過人!
另外你好我叫air ,很高興認識妳!
#61
air 可以叫我珺哦!
貴店是在哪裡呢? 我是台北人XD
要年底 所以正在籌備中嗎?
如果有機會一定去的!!!
#62
Hello dear 珺
是、目前還在決定地點中!大概暫定聖誕節前開幕。
如果中間有來上海、歡迎來starlight bar 坐坐(靜安區)!我一定招待
#63
人對了,酒都好…
一個人時,清酒、紅酒、白蘭地、陳高…
#64
Dear All,
可以舉行北中南研討會座談聚餐嗎?國外的網友何時回台?
有酒都喜歡!
規模搞大社團才有動員的力量!
#65
說的好!
Bed 人對了什麼酒都好!不過出社會很多時候是不對的人!那如何讓“起碼酒是好的”這種責任就是我們的了!
陳高啊、我家的太老爺就只喝陳高呢、比一般shot 杯更小的酒杯一次就乾!我想軍人果然就是不一樣!話說陳高價值非常高呢!我家老爺有2箱他出身年份的金門高粱、快40年了、價值非凡
#66
喵…姐姐~成大那是過去式囉>"<
我的學歷以後也不會有成大呀畢竟都轉學了
只不過我原本也是設計相關科系沒錯…
建築系就在我系館附近XD
成大建築出去的很多都很厲害呀
我可能也會趁當兵的這一年
把我的設計方面的能力拿一點回來吧
想把這六年學的(設計+機械)融合在一起
ㄟ怎麼說到學歷惹
Sil其實不用稱呼我為學長,這樣好拘謹呀~’’~
不管怎樣好好把握成大的環境
那邊很棒的
#67
Dear 貓兒
沒關係啊!成大非常厲害呢、那像偶、只是個中正的小腳色(呼)
你身體有好一點嗎?要多多注意喲、你以後來姐姐店裡偶會好好招待、和照顧你。
當兵要加油哦!不順心的事可以把偶當垃圾桶!
#68
對了、另外請問問各位貓女彭油:
起司綜合盤、和各式手指水果小蛋糕(約莫6個)、炸薯條佐鵝肝醬會選擇那一樣?
起司盤和小蛋糕會招待house紅酒一杯、鵝肝薯條招待香檳一杯或house 白酒一杯
#69
#Air
要妳店裡妹妹也對男客貼心一點啦!
#70
Dear mr.amp
對男生溫柔其實去龍亨、巴塞隆納、或是林森北都會比小女的店更感受到溫柔喲~
(也斜眼看咱家老爺)
大不了你來我也招待甜點和免費叫車服務如何?(一直眨眼)
#71
#Air
我個人喜歡去純喝酒的吧
是要靜靜的品酒
林森北那種我不愛喔
更何況還要跟妳家老爺喝一杯呢!
#72
以前喜歡啤酒+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
最近轉換口感改喝威士忌了,畢竟隔天暈起來比較好受
不過輕鬆聊天的氣氛,我還是偏愛調酒系列
#73
Mr amp
是不是~那樣喝酒多累啊!
偶們吧檯妹妹目前正都在特訓中、要妹妹對你溫柔只能看自己的能力了
偶是不過問也不阻止的喲
#74
air 是在上海開酒吧?
這三個選擇好難選噢(*´>д<)
#amp
靜靜的品酒大推 安和路上的後院
還有我朋友 最近開的 溫柔鄉~~
#75
Air姊姊
貓兒現在也是小角色唷>.O
話說我喜歡起司綜合盤~~
說道成大建築,我有個國小同學研究所考上成大建築(我是不懂一個需要快點進入業界累積作品的科系為啥還要再讀研究所…)
現在我又轉學到私立學校
每次遇到他媽媽,他都在那邊說
“吼我兒子追趕你兒子好幾年,終於揚眉吐氣了”
每次聽到這些話都很不舒服~’’~
起司紅酒,一點音樂燈光,微醺的夜晚
#76
Mr.大俠
你喜歡什麼樣的調酒?基酒是什麼呢?
另外要威士忌偶店裡有超多種的喲!
啊哈~就說珺是個會喝的人!後院偶和偶家老爺回台灣都會去喲、還有trio王老師那!
#77
Dear貓兒
不要管他們、人生是自己再過的!縱使有了傲人的成績、但做人處事一塌糊塗也是惘然!
不怕!做自己走自己想走的正路一切都會水到渠成的!加油喲~啾
#78
#Air
去喝酒又不是喝妹妹
我喜歡炸薯條佐鵝肝醬
#珺
現在都是在家自己喝
跑外面酒吧那是年輕時的事了!
#79
威士忌配鰻魚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