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男貓女、喝酒大調查

#40

cocoa~
呵~加油呀!

#41

我比較喜歡喝紅酒~
除了一些品酒網站推薦的法國紅酒以外
其實有幾個西班牙的紅酒也很不錯
然後
太烈的酒很少喝~
不過麥卡倫和Bowmore的威士忌算比較特殊的味道
還蠻喜歡的XD
啤酒就無法了
很容易太多氣卡住就吐了哈哈哈

#42

呼、差點被完蛋了、還好午餐客房服務敲門、歐耶!
到時大家一定要一起來我的小店、目前看的幾家店點都在松仁、松壽路一帶!我的店的服務員都會找超帥的小鮮肉!吧檯都會是很正的女生!所以!大夥終於可以見面聚聚鬧一下了!另外如果有來上海的朋友也一定要來找偶喲

#43

#貓妖
你最近要當兵!?@@

#44

Sil
恩,快畢業了準備當兵去
想快點搞定兵役找工作囉:)

#45

#貓妖
這樣說不定我們會遇到哦~
我也是今年畢業要進去

#46

哀呀~~我會稍微晚一點
因為我要跟著大一二的課程(轉學又轉系的學生,很多課程要重修
搞不好你會變成學長XD

#47

Amp
不錯哦!看起來咱們飲食習慣還頗相似的!等我家小傢伙店開、我們可以喝一下

大夥倒時也可以來我小傢伙的地方坐坐、她的店對女顧客超貼心的!

#48

#貓妖
行的啦
能轉學又轉系的都是猛人了啦
不像我這種念不下去轉不出去的QQ
專業當無尾熊抱大腿哈哈哈

#49

#mq1616
對男顧客呢Ouo
不能厚此薄彼呀~

#50

Sil
沒啦,我因為生病從成功轉到私立科大的
所以沒你說的這麼厲害XD

#51

Sil
那你要問我家小傢伙,她的店我不過問的哦

#52

#貓妖
學長!!!~~

#53

學長?不會你也是成功的?(歪頭

#54

#Air5201214
出乃面對~

#55

#貓妖
YES~
成功的魯蛇哈哈哈

#56

我各人很久沒喝了~~紅白威士忌都愛XD
分享給版友
要把妹 首推 這隻 1976 天堂園Beerenauslese
這是隻號稱會被妹把的酒
流傳著一個精彩的故事。。。
某次酒會 有三位冷豔美女坐在角落 也不曾與人打招呼 出於禮貌 我們這群呢 因為有開了這隻76 所以到一杯分享給她們打個招呼 之後她們喝了一口 (眼睛瞬間亮了 之後呢~ 就抱著瘋狂酒自拍 又默默的自己倒一杯…== 再來 留了名片也留電話 聊了一下天 還說 我也住附近耶 有時候遛狗都會經過這裡唷:heart:
我決不會說是某航空的空姐…
這酒的威力不可小覷

#57

Mr Sil
我的店到時會有漂亮的吧檯啊!只是女客人來店裡可以享受免費叫車服務和甜點拼盤一份
如果你化妝扮女孩兒我也可以照樣給你喲(眨眼)

原來貓兒是成大的啊!好厲害!我家老爺公司對成大建築的學生有莫名的偏好呢

#58

挖老爺老爺你好厲害!真有人喜歡這支德白耶!
看起來#56也是個愛喝的彭油~

#59

Air 我是#56
這德白超讚的啊 只是價格也讚
妳家老爺真是太有眼光了!!!
之前吃喝太多 現在要來減肥了( ´_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