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喔耶 ~(撒花)(轉圈)
#100
喔耶 ~(撒花)(轉圈)
#101
大家早安
羅斯特.桑.福洛爾、當然可以啊~除了香檳我們也將會有很多特色調酒。當然起司盤不會少喲
我想我們只會有小鮮肉~無熟成牛……
好多人愛百富啊~
怎麼還有保力達+沙士?噗、這沒有喲
#102
靜安的哪條街 ?
伊比利的肉片還蠻配的,
這不禁讓我想到是否可以找
類似雲腿、宜蘭鴨賞、紮蹄…
醃製油脂類食物 ?
有的味太重會壓口感
#103
說到喝酒我是專家啦!!!!
賣酒就是我的專業XD
如果要推薦女生的酒款,讓我們先撇除葡萄酒(←葡萄酒的領域實在是太複雜艱深了)
以下不按照喜好排列:
*梅酒
推薦品牌:
空中之月(清雅的甜味,帶櫻花香氣,口感豐富)
白鶴梅酒(甜美,梅香濃郁,但喝多會膩)
推薦飲用方法:
濃度約19%加冰塊即可,有球冰就更棒囉!
*荔枝酒
推薦品牌:
DITA
推薦飲用方法:
酒精濃度21%可以加冰的蔓越莓汁或是加葡萄柚汁也很棒,喜歡氣泡的人可以加汽水喔。
*干邑白蘭地VSOP
推薦品牌:
Camus(免稅店有賣一款限量布列尼葡萄,帶有紫羅蘭花香,一般款的年份較此稍高)
推薦飲用方法:
濃度40%加水、加冰皆可,免稅專賣版的Camus VSOP可加幾滴檸檬汁會有意想不到的口感!
一般版的我會選擇加蔓越莓汁~也可以選擇軒尼詩特調的喝法,加薑汁汽水or蘋果汁,酒比果之1:3。
*冰酒
品尼克蘋果冰酒12%
放冰箱後直接拿出來喝就好喔!
*香檳
巴黎之花
飲用溫度建議10~12度
#104
#muse
哇~好專業的港覺(馬上截圖
#105
然後我的專業其實是…威士忌Orz
但是威士忌種類實在有點多
想問甚麼品牌特色之類的直接來問我啦XDD
另外我其實一直想矯正一下大家對威士忌偏差觀念,
「單一純麥」和「調和式」一樣好!!!!
單一純麥喝得是年分、酒桶、品種、產區,
強調年份可見其稀有及珍貴,
調和式喝的是口感層次、調和師的工藝,
我常跟客人說,威士忌就像是香精和香水,
珍貴的香精取之不易,其珍稀之處在於其天然而不經人工修飾,
如璞玉之美且值得等待。
香水美哉,是因為其在成就之中失之毫釐便謬以千里…
一瓶好的香水前中後調在回憶中輪轉,最後留下一絲餘韻耐人尋味。
#106
好久不見的muse
一出來就是精闢的分析(旁邊觀望
#107
挖~muse
說的不錯呢!妳是調酒師嗎?
小妹的店年底會開、有空有機會再過來指教一下、增廣小妹的見聞
敝店會是走雞尾酒特調為主、大多是調酒師以基酒去加自己的香料釀製再搭配當季水果和食材去製作。葡萄酒為次、大概也會有100多款新世界的紅白酒。另外我們會每季邀請各大酒廠的調酒師來客座、如果muse 喜歡酒不要錯過喲!
對了、我叫air,很高興認識妳!希望有機會能夠和妳好好聊一聊
#108
說到調酒,我旁邊一組調酒工具都沒機會用…
我要去你店裡偷學!!!
#109
貓妖
先調杯 long island
琴酒.龍舌蘭.橙酒.伏特加.蘭姆酒 各15ml(約shake 杯蓋一杯)
檸檬之2杯蓋 加冰塊一起搖
倒入約300ml 杯子
可樂加到滿
這酒很好喝
冰冰涼涼適合夏天來一杯
但酒精濃度高容易醉!
#110
我酒量不好
所以我都喝水果酒
偏愛喝梅酒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111
喜歡夏天、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可以試一試我的夏日最愛“Mojito”
做法網路很多!基酒是蘭姆酒加薄荷葉加點砂糖和檸檬、最後喜歡古巴風味的就加蘇打水、喜愛再甜一點的可以加雪碧喲
#112
謝謝丫
記下來了
#113
我不會喝酒 喝過冰火。一下子臉就紅透了…睡覺去了…不好ㄚ…
#114
喔喔,不敢不敢,我只是各大集團的酒都賣過,試飲酒喝過好多種XD
加上目前的另一半也是平時喜歡小酌,同事們對酒品都各有喜好主張,
時常互相交流資訊而已~
Air的店會開在台北嗎?
#115
紅酒,冰火
#116
最近同事跟我推薦幾款有特色的威士忌~
Lagavulin 16年-泥煤風格,尾韻帶"燒焦"味,來自蘇格蘭六大產區的麥做為原料在艾雷島發芽蒸餾熟成。
Talisker 10年-CP值超高,純淨的海洋風格不帶鹽味!!艾雷島。
Singleton 夏日系列 Double mature -濃郁果香、燉煮蘋果、焦糖鮮奶油香氣、烤土司、最後會有一絲絲百合花香!!!我是在喝威士忌嗎?XD
格蘭傑12年 蘇玳桶-酒體輕盈,檸檬派、柑橘甜香,甜點味,肉豆蔻 CP直破表!
皇家禮炮 88傳承禮讚-入口十分滑順…果香純厚、柑橘、杏桃、蜂蜜奶油尾韻。
本來想推薦Lafroaig,但他在換代理權之後我覺得的有點走味…
日威的Hibiki響,自從沒標示年份之後…嗯,如果舌頭沒很刁的話是沒差啦XD.
看到Amp喜歡JW Blue我也喜歡,最近免稅店有出一款55.8%原酒,還送200ml小酒(第一版藍牌的,43%!!!)
只是錢包要夠深就是了…Orz
我想到甚麼好酒再補上XD
#117
Muse
妳說的這幾支我上海的店都有喲、除了singleton, glenlive 沒有(主要是上海人口味特挑、連麥卡倫都不是很受歡迎呢!
講到泥煤咱店裡賣最好、咱家老爺也愛的是Ardbeg~再來是Bunnahabhain~
有機會可以來上海找偶玩耍、這裡有很多台灣尚無代理的好酒喲、而且調酒師都非常非常的專業和厲害!
Muse
妳知道一隻琴酒叫monkey47 嗎(德國)?台北好像沒有、如果妳有認識的酒商可以幫忙問問嗎?
#118
Singleton 的年份系列說真的還好,
就21年Duff town那款好喝吧,不過價格不怎麼親人是真的XD
Singleton的免稅通路系列很讓人驚艷!
麥卡倫不好喝QQ而且也開始不標年份了,不標年份就表示… XD
Monkey47台灣有哦!有些酒專有賣,是Pernod Richard旗下的產品。
Air是要批貨到上海嗎?
還是怎麼樣的途徑呢?是的話我問問公司有沒有窗口@@
我把信箱留在這:soroeress30950@gmail.com
我們可以私下聊~
#119
Muse
上海有的。是之前老爺陪我回台北、我們到處找找不到、問熟識的代理商或者請他們問也都沒有(約莫半年前)。所以想請問妳看看
黑的和紅的都有嗎?
如果都有那實在是太好了!
想說老爺平常公司已經很忙了、這點小事我就自個兒來問。
下次回台北的時候mail給妳
我們預定年底的台北店應該會在Mardalis 的附近。
到時有關酒兒的事我們再相互通知喲~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