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鳥惹。。

怎麼拿摸多垃圾文阿。。。
滑到版面看到就倒彈=_=
今天有發生什麼新聞嗎?!

我今天看金宇彬被拒絕,我心好痛(捶心肝

#1

真的一堆垃圾文 看了就啊雜

#2

他們誘惑不到我的!!!

#3

怎麼? 妳對找茶有性趣?

#4

高雄乳牛害我看了心癢癢~XDDDDD

#5

茶是男女?
乳牛是女!那茶是男?

#6

其實我不太懂 沒找過 要請大濕來為我們解答了
不喜歡太大的 覺得抓不住

#7

茶應該男女都有吧
拍拍想叫茶?

#8

大胸。。。視覺效果應該不錯呀(波濤洶湧

#9

我想找茶(偷笑

#10

可能#阿諾不是胸奴吧~

#11

#拍拍
稀有(Sil)茶要ㄇ?

#12

來這邊(拉板凳泡茶
第二輪的比較好喝

#13

太胸了 不喜歡

#14

矮油!!!拍要減肥,來杯油切茶(吞口水

#15

稀有(sil)是暗金色的嗎?
阿諾是銀色的

#16

摸摸茶(擠眉

#17

#阿諾
看來你也是專業的ouO

#18

走~來去社后溪泡茶!
喝完再來去放鬆一下捶甜叩

#19

捶甜叩是什麼? 需要大濕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