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拿摸多垃圾文阿。。。
滑到版面看到就倒彈=_=
今天有發生什麼新聞嗎?!
我今天看金宇彬被拒絕,我心好痛(捶心肝
怎麼拿摸多垃圾文阿。。。
滑到版面看到就倒彈=_=
今天有發生什麼新聞嗎?!
我今天看金宇彬被拒絕,我心好痛(捶心肝
#1
真的一堆垃圾文 看了就啊雜
#2
他們誘惑不到我的!!!
#3
怎麼? 妳對找茶有性趣?
#4
高雄乳牛害我看了心癢癢~XDDDDD
#5
茶是男女?
乳牛是女!那茶是男?
#6
其實我不太懂 沒找過 要請大濕來為我們解答了
不喜歡太大的 覺得抓不住
#7
茶應該男女都有吧
拍拍想叫茶?
#8
大胸。。。視覺效果應該不錯呀(波濤洶湧
#9
我想找茶(偷笑
#10
可能#阿諾不是胸奴吧~
#11
#拍拍
稀有(Sil)茶要ㄇ?
#12
來這邊(拉板凳泡茶
第二輪的比較好喝
#13
太胸了 不喜歡
#14
矮油!!!拍要減肥,來杯油切茶(吞口水
#15
稀有(sil)是暗金色的嗎?
阿諾是銀色的
#16
摸摸茶(擠眉
#17
#阿諾
看來你也是專業的ouO
#18
走~來去社后溪泡茶!
喝完再來去放鬆一下捶甜叩
#19
捶甜叩是什麼? 需要大濕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