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鳥惹。。

#20

#拍拍越來越會了~
受不鳥惹~

#21

已讀不回

#22

QAQ(跪

#23

拍在這學了不少=_=
是帶壞還是?!?!

#24

阿諾剛入學
學長學姐好
請多多指交

#25

#拍拍
本性啦不要再牽拖了XDDD

#26

奇怪該出現的固定搬花都不在欸!都去社后溪了齁(=_=

#27

#拍拍
嫌棄我們QQ
#阿諾我們走吧
這裡已經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了

#28

不~~你們別走(拉
我要左摟右抱(嘿嘿

#29

#sil哥 我們要去哪 社后溪我不太感興趣 社后布里你覺得如何?

#30

耐斯哦

#31

路過!沒事~來睏

:heart::heart::heart:

#32

#拍拍 擠個 睡過去一點

#33

阿諾。來來來!秒睡的喔~

#34

拍拍 不可以打呼哦。不然啾啾啾把妳啾醒

#35

#拍拍
我也要我也要~(飛奔

#36

路過,2年前剛來臉紅之初,還曾經有10+頁的茶文、翻到天荒地老才能找到問題的「盛況」呢~現在,大概只能算是「一塊蛋糕」吧?還是老話,這也是這兒人來人往的原因之一呀~不過,小編的努力之餘,使用者的「自律」取代「抱怨」,相信才是維持這兒「優質討論氛圍」的關鍵囉~不是嗎?

#37

#Taro
10+頁的茶文0.0!!
是我的話我大概就不再用這網站了哈哈哈
小編真的很辛苦呢
其實我覺得樓主想要表達的只有最後一句啦
只是我們不太懂 只能搗亂XDDDDD

#38

Sil
我也這麼覺得(握手),亮點應該在最後一句(點頭),雖然金宇彬是我的菜,但不知道花生什麼事咧?!

所以,你也是天秤吼?(繼續搗亂)

#39

#sil哥 要睡覺就好好睡 妳這樣動來動去的 我跟拍拍怎麼睡勒
#塔羅姐姐 好晚了欸 還不睡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