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拍拍越來越會了~
受不鳥惹~
#20
#拍拍越來越會了~
受不鳥惹~
#21
已讀不回
#22
QAQ(跪
#23
拍在這學了不少=_=
是帶壞還是?!?!
#24
阿諾剛入學
學長學姐好
請多多指交
#25
#拍拍
本性啦不要再牽拖了XDDD
#26
奇怪該出現的固定搬花都不在欸!都去社后溪了齁(=_=
#27
#拍拍
嫌棄我們QQ
#阿諾我們走吧
這裡已經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了
#28
不~~你們別走(拉
我要左摟右抱(嘿嘿
#29
#sil哥 我們要去哪 社后溪我不太感興趣 社后布里你覺得如何?
#30
耐斯哦
#31
路過!沒事~來睏
![]()
![]()
![]()
#32
#拍拍 擠個 睡過去一點
#33
阿諾。來來來!秒睡的喔~
#34
拍拍 不可以打呼哦。不然啾啾啾把妳啾醒
#35
#拍拍
我也要我也要~(飛奔
#36
路過,2年前剛來臉紅之初,還曾經有10+頁的茶文、翻到天荒地老才能找到問題的「盛況」呢~現在,大概只能算是「一塊蛋糕」吧?還是老話,這也是這兒人來人往的原因之一呀~不過,小編的努力之餘,使用者的「自律」取代「抱怨」,相信才是維持這兒「優質討論氛圍」的關鍵囉~不是嗎?
#37
#Taro
10+頁的茶文0.0!!
是我的話我大概就不再用這網站了哈哈哈
小編真的很辛苦呢
其實我覺得樓主想要表達的只有最後一句啦
只是我們不太懂 只能搗亂XDDDDD
#38
Sil
我也這麼覺得(握手),亮點應該在最後一句(點頭),雖然金宇彬是我的菜,但不知道花生什麼事咧?!
所以,你也是天秤吼?(繼續搗亂)
#39
#sil哥 要睡覺就好好睡 妳這樣動來動去的 我跟拍拍怎麼睡勒
#塔羅姐姐 好晚了欸 還不睡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