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是個天秤B型男

#41

我記得妳說的「大眾標準的三個月熱戀期還沒過」呀!所以,這是回應我哪題呢?
「我感覺對象他也是個偏B型的人」又是指?

#42

大眾標準那個是回妳相關時間,我們剛認識,剛交往,還沒見面,所以說“準備見面”,我想應該是也還沒。

偏B型是說他的個性很專情,慢熱,愛伴遊……。

還有我沒說清楚的地方麼⊙_⊙

#43

B型是個性很專情,慢熱,愛伴遊……(是在誇我嗎~

#44

@大俠

你的臉絕對是鋪金鉑的,子彈打都打不穿的厚

#45

多謝誇獎~

#46

傲嬌 只有看過照片的話,想他可以用豆腐人抱枕,最近我想自己做一個XD

#47

豆腐人?!⊙_⊙

#48

你去查一 下,是很療育的抱枕可以放照片的那種,宮野蠻王妃申採情做的那個,不是表情的那個XD

#49

傲嬌的心機婊
原來如此~嗯~我原諒妳的年幼,噗~我想妳誤解了我的題意囉!他「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旅遊」跟你們還處於熱戀期沒有衝突吧?我的意思是,既然在你們認識前,他就對台灣如此熱衷,那麼確認關係後,難道這不會是個加乘的「動機」讓他儘快來跟妳見上一面嗎?還是他有在計劃了?這,應該才是所謂「打得火熱」的熱戀期吧?難不成,等到你們穩定(平淡?)再見面?

然後,【優質天秤B型輕熟男】的話,似乎妳也沒有畫到重點喔!妳是如何「隔空」確認「不曖昧會死」的天秤會「言行一致」呢?他的感情觀、界線都是用「說」的吧?口說無憑呀~妳在「確認關係」前,是如何驗證他所言不假呢?妳又怎知他沒有同時跟其他女生曖昧呢?你們是24小時 non-stop 連線嗎?

掰惹喂,因我家那位是廣州來美國的留學生之故,所以週遭有些跟香港人的相處經驗,順便分享以前回答過、跟妳相似情況的網戀(台灣香港)舊討論,加減參考一下囉!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6312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8461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3118

#50

塔羅一席話,更勝十年書

#51

塔姐,妳說的是小說吧?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解讀錯誤妳想傳達的,可,坦白說,我不會把一份感情當生活的全部,同樣的我也不會要求對方應該要對我做什麼,但這不是說不負責任什麼的,而是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比愛情裡面的瑣碎還來得更必要。愛情可以是生活的滋潤、調味,可,從來就不能是主角。

流失一份感情的不舒服不會比失去一份生活來得更難過。

#52

大俠
一個好朋友就像一本好書呢!你會是其中一本喲~

傲嬌的心機婊
原來如此~或許,又是個「不足為外人道的愛情」吧?!如果一份的感情對妳而言,舉足輕重不如遠不及現實生活,且存在於網路之外亦可有可無,這樣可以是舒心自在的,那「天秤男是個怎麼樣的個性」,似乎也不是那那麼重要了呢!他能如妳所勾勒地存在妳的小宇宙裡,會比我這個旁觀者傳達的任何訊息更有意義吧~無論如何,祝福妳囉~

#53

男友在女友面前不是都很像小孩子~~ㄎㄎ
偶是天平A

#54

回覆塔姊:久違,現在再來看看曾經的留言覺得有些莞爾。妳當時說的「確定關係」與否,我也能明白為什麼我不會想懷疑他,磨合相處,吵架了四、五次,儘管彼此都不喜歡吵架,卻也都說話特別毒蛇(._.),還是堅持珍惜這段緣分。

不會懷疑是因為他教我學會了很多東西,讓我變得更勇敢面對許多事物,更理性也坦然。

所以我不會去用一般大眾看待角度去質疑這段感情,我們的確沒有「見面」,但卻是彼此感情上的第一位。

謝謝妳前年給我的建議,讓我去多方面看待一份感情,進而取得適合自己的。: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