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我呢~是個金牛女,一樣B型
我曾經一度很討厭很討厭天秤男(第一任是秤男,現在這位是第三任),因為秤男對於感情瑣事處理的方式一貫的擺爛化,情願是曖昧關係,也不去做更多、更進一步的承認彼此的感情,由於這部分給我的感覺極度的差勁,所以分手。
第二任呢~是牡羊男,(這夠男人了吧?我心裡這樣想),可最後還是因為種種相處的不愉快,走向好聚好散的局面。我事後檢討的原因是,當時的我還沒有經濟能力,也還不夠成熟穩重,對方的自尊有些低,個性節奏很快,也很狂爆。
第三任,就現任,是我主動追求的⊙_⊙
大家認知的天秤男是個怎麼樣的個性呢~~~~~
#3
所以,傲嬌的心機婊,現任也是天秤嗎?(我的藍顏是天秤,老公也是牡羊喔!)
#6
喔~漏看惹~原來是天秤B啊!(阿奔也是欸!不過,就我所知,他對金牛女頗感冒的說…)
話說,你們怎麼認識的呢?現在進展到哪呢?
#7
๏_๏網路社團認識
進展麼,以大眾標準的三個月熱戀期還沒過
#8
說老實話,我對星座沒有太大的偏執概念了,跟現任討論過,他也覺得不應該拿星座去框住自己,所以現在的我還是會根據現實如何再去做一定程度的選擇與決定ヾ(≧▽≦*)o
#11
大俠!你跟阿奔…月亮星座及血型竟然一樣!!!該不會是雙。胞。胎。吧?!!!(抱頭)
#12
傲嬌的心機婊
老實說,星座就是統計學,我自己不是用星座去看人,而是用人(實際行為觀察)去比對星座,當作判斷力的參考依據「之一」而已~(自己做統計的意思,畢竟使用者是自己呀!)
所以,妳眼中的現任又是如何呢?
#13
回塔姐:
現任麼?說話得體、貼切,成熟,溫柔,值得信賴,平衡思考,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積極去做,很陽光、正向,是個讓我理解天秤座之所以為什麼可以很會社交的開導人,又為什麼在感情世界索性模糊化處理,他們懶的還蠻有道理的……(失焦中…)。
會主動追求的原因,是在認識之後,談論彼此的許多種種興趣,過去…等,才表態追求的
#14
原來你倆都B哦,難怪……,算了,說你們好像我五十步笑百步似的,畢竟我也是思想上的跳躍者,行動上的囚牢犯┐(´д`)┌
#15
#矯情
妳學我(原來我們這麼巧)
#塔羅
我確定我沒有雙胞胎,哈
#傲嬌
感情世界索性模糊化是什麼意思?舉例一下如何?
問個問題,妳第一任都天秤了,為什麼還會給第三任機會?
(好吧,或許妳真的不是很在乎星座)
#16
回大俠:
因為……第一個好不成熟,再者我是金牛座我有愛大叔癖(¬_¬)
然後什麼叫模糊化呢~就是同時跟好幾個女性有貼近的相處,卻沒有去做任何的情侶界定原則,首先這點對年輕女子來說,很容易誤會說該秤男對我有意思麼?甚至抱持期望彼此的未來發展,而採保留態度,疏不知,秤男只是走馬看花,以好友名義做些讓人誤會之舉,但當女方表白了,卻又變成,是妳要喜歡我的,跟我無關(秤男角度),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曾經討厭秤男最大的原因,因為不成熟的,會自以為是的以自我的標準(有些類似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意思)去行事,如此,看似美好,卻也如曇花一現般凋零。
#17
#傲嬌(怎麼這麼多人喜歡大叔)
以單身的角度來看
多認識朋友多相處
不才是正確的嗎?
(但應有的界線,還是會有的)
如果確立感情關係
是會主動避嫌的
(妳的現任應該也是這樣吧)
#18
@大俠
我就是以多認識朋友多相處的角度出發才認識他的哦……
當然是這樣呀!不是這樣,直接out,漂亮!一隻完美的接殺不就得了麼?
#19
青梅竹馬是天秤
很善良也很聰明但是面對感情容易患得患失
我們曾經在一起過所以知道
沒安全感的時候會變得有點無理取鬧,但其實都只是為了讓妳在乎他
有點像小孩子,但是很有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