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藺菀
感謝妳的分享,我對象也挺小孩子氣的`(∩_∩)′
#20
@藺菀
感謝妳的分享,我對象也挺小孩子氣的`(∩_∩)′
#21
#藺菀
“沒安全感的時候會變得有點無理取鬧,但其實都只是為了讓妳在乎他”,我可以理解為吃醋嗎,哈哈
#22
#大俠
可以啦哈哈,雖然當時只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有好好經營。所以算吧,跟工作吃醋
#23
#藺菀
跟工作吃醋!?
這我就無法了,我一向認為要有穩定的工作才能好好經營感情,如果對方工作超忙,我也不會白目到拿工作來開玩笑。
#25
大俠
「感情世界索性模糊化」你居然不知道?!這是天秤的拿手絕活兒哪~不然,「軟爛」是怎麼來的咧?!
傲嬌的心機婊
天秤的異性界線不明「幾乎」是通則了吧?(起碼我的藍顏是如此)爛桃花遍地開花之餘(曾經被誤以為是藍顏的女友,而我的桃花也被波及哪!),對黑白分明的魔羯,放在異性知己是最好的位置呢~畢竟,個性還蠻互補,但離理想伴侶仍有差距喔!
從我對天秤藍顏的認識,身為他的最佳伴侶(藍顏的老婆是牡羊),除了要有不拘小節的包容力外,決策主導必需強勢,但在追求交往階段,妳過於「主動」反而會寵壞他、變向縱容他的「被動」行事囉!(先告白不會被珍惜是我的疑慮)特別對象是大叔(妳跟大叔差幾歲?),跟大叔的戀愛本來就不會是「明快」的節奏吧~想到之前這則,獅子女跟天秤大叔的舊討論給妳參考囉!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7330
#26
⊙_⊙塔姐,我今年剛準備滿19歲,對象麼?大我6、7歲吧?他的社會經歷讓他比實際年齡還老的感覺,讓我曾估錯他的實際年齡……其實二字頭的年紀不算被稱為大叔啦,是我個人喜歡年紀比我大的ヾ(¯∇ ̄๑)
#27
我不是個典型的金牛,沒有很過於極端的行事風格,反而偏向B型浮躁與中庸
#28
他是個很喜歡台灣的香港人,我是個很喜歡香港的台灣人。
我們的相處方式麼?他主動,我被動、他被動,我主動
#29
我沒有再像以前談戀愛一樣給自己和對方設置的條條框框那麼多寡、繁雜了,我發現過度的保護自己反而會讓我失去更多我想得到的,索性單純的相信緣分,這樣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對彼此來說,也自在
說是否是值得婚嫁的愛情麼?我想順其自然是最積極的處置方式
#30
原來如此~
「大6、7歲」,在年紀上來說也還好呢!一般女生心智年齡早熟,駕馭大自己5歲左右的並不難哪~不過,年齡或社會歷練 ≠ 成熟,成熟必須反應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囉~如果妳期待的是「成熟」的對象(無論是戀愛或結婚),那麼,實際的相處及互動是必要的呢!否則,比較像是「各懷心思」的虛擬戀愛吧~那麼,他喜歡台灣到什麼程度呢?有任何長遠的規劃或可能性將台灣及妳包括在未來之一嗎?(就短期來說,他有打算跟妳見面嗎?還是已經見過了?)
#31
跟塔姐聊天真的好有收穫……,我們可以私聊麼?
#32
噗~妳不嫌棄我囉哩叭嗦就好啦!不過,交換私下聯絡方式,小編是不允許的喔!(已確認過)所以,有什麼問題,甭客氣!(保證可以讓妳找到我啦!)而且,在這邊大家才能一起幫妳呀~或許妳的經驗也能幫到別人呢~對吧?
#33
喵,好,其實我只是不大確定要怎麼樣具體的說(╯3╰)
#34
塔羅又被求私了,哈哈
(又汙名化天平,然後還動不動拿鞭子)
#35
見面ˋ這部分並沒有,只是看過彼此的相及影而已。
他是有說過他喜歡獨棟房子,想要來台灣開民宿,因為他蠻喜歡樸實的生活的。他喜歡台灣到幾乎每年都來台灣旅遊,逛台灣夜市,了解台灣文化,甚至是學台語……。我想這部分是他自己個人的興趣,就像我想去香港、想學粵語一樣的道理,說有沒有為彼此的未來著想麼?這個我還真無法肯定的說聲,是。但是,在我們確定了戀人關係後,他會以我的要求擺第一線,去做到滿足我。而我有些生活中的小問題同他發問、討論時,他會先以我的角度出發,然後慢慢引導我怎麼做到和字,所以我跟他相處起來很舒服、也慢慢的做到自己的最好。
#36
遠距離,沒見過面,能確立戀人關係,我還真的無法想像,感覺真妙
(小雨跟妳一樣耶)
#37
大俠
什麼叫「污名化」啦!我是「愛之深責之切+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好不?
傲嬌的心機婊
那麼,你們是如何「確定了戀人關係」的呢?他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旅遊的話,今年來過了嗎?有準備見面嗎?
另,針對妳之前提到的「感情世界索性模糊化」,有位【優質天秤B型輕熟男】是這麼說的:「天秤男不曖昧會死呀!!!(憤世嫉俗呐喊)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情況會逐漸改善。」所以,妳那位大叔已過了這個坎兒了嗎?(這部分有譲妳安心嗎?畢竟你們是遠距哪!)
#38
⊙_⊙塔姐,我原諒妳的年長,我明白妳肯定忘記我上頭寫過的留言了……“大眾標準的三個月熱戀期還沒過……”
#39
如何確定麼?
我一開始說我們朋友關係就好,畢竟網戀虛的部分還是很多,而且我對他也還不了解,可我還是忍不住以戀人關係的姿態對他,所以他就有些惱了,對我說,妳到底是要朋友關係還是戀人關係,一下說這個,一下又那個(塔姐有發現麼?我其實很愛玩曖昧)(笑至噴淚)
戀人關係就是從那時定下來的吧?因為我感覺其實他是個處理感情很乾脆的人,而且,他很好相處,界線原則畫得清楚明白
#40
塔姐,我感覺對象他也是個偏B型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