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是啊!有些人的大局觀被別人用小格局套用解讀,還真是無奈攤手
多換個角度思考將心比心 心胸會寬大些
YOOOO
#161
是啊!有些人的大局觀被別人用小格局套用解讀,還真是無奈攤手
多換個角度思考將心比心 心胸會寬大些
YOOOO
#162
跳到底去看
#164
大家都是溫馨的沒錯,但一但有人不尊重啊調皮啊泡妹啊洗版之類的,就會被討厭囉~
不過放心,只要我們乖乖的就沒事了哦!
喜歡浪費自己時間的幼稚鬼,就隨他鬧吧~
#165
是啊!現在有小編保護我們善良老百姓 不要怕被追著洗版。
#167
這傢伙的戰鬥力完全在威廉之上啊~
威廉的戰鬥力只有六千
他起碼一萬以上(笑)
#168
#167
喔,是喔,還有呢?再來呢?
#169
一直覺得歪樓也是看臉紅的樂趣.如果不喜歡歪樓那就請原po備註不給歪.如何?
#170
樓主爆氣的回應已經近似人身攻擊了,加上自行猜測、惡意推論,完全構成檢舉的條件。
#171
#168戰鬥力都出來了,你以為你在看七龍珠嗎?不要給我打分數
#169結果你最諸葛最想趕快放進去
#170我就是要用老二扶正,頂住,不行嗎?
#173
#171 樓主這是人身攻擊沒錯啊~
然後已檢舉
#174
TO威廉
詳情請看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
#175
樓主想怎麼樣都行囉,反正在那邊氣得跳腳的不是我們,您慢慢跳慢慢氣吼~
#176
真的乖就不會來這種地方了
》推論怎麼來的?
說的這裡好像不良場所一樣,來這的人都被貼上標籤,你很有事耶!
#178
金手指⋯ 不是說是30歲的處男麼
#179
置頂版規有
不要自行猜測、不要惡意推論、不侮辱特定族群、不謾罵
可見樓主來這超過半年,完全沒有認真在看置頂版規,一再的踩線還不反省道歉,真的是公開的不良示範。
#180
昨晚搜到金手指還真的差點笑翻在馬桶上
#182
ocence他的金手指是用在自己身上的
#183
樓主,見笑登生氣是人之常情…
我體諒你…(拍肩)
#186
那你來臉紅幹嘛 走啊
#187
你有195 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