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原po。。。

#188

我是說以上罵我的人,格調都很低,還是有優質的啊,不否認
我真的195啊,你是笑屁,把你的鋼牙嘴給我塞住,住嘴,自己唔著,不然。。。。

#189

說體重195的話比較有說服力哦~

#190

不然怎樣

#191

氣的又不是我們~樓主你繼續鬧啊~
沒有品德的人,才會用猜測的字句對他人進行無邏輯的人身攻擊,例如說我們有性病,還有罵人是畜牲。
但我們這邊說的可都是有證據的哦~
所以呢,請樓主你這只會發情留line的大變態快點離開臉紅紅,要死死遠點哦乖~

#192

請問要怎麼讓這個訂閱關掉,電子信箱的,一直跳出來

#193

信件內容有個取消訂閱

#194

我是195
196是只有這篇其他篇還會顯示嗎?
還是全都關?

#196

難怪你還是個處男

#197

因為他開金手指所以死不了

#198

小麻糬 不要回了 乖

#199

別跟他計較…

我走跳約炮的時候,他還在媽媽砸扣…

真不知道跩什麼???處男很厲害哦???
我們淫亂哦…是又怎樣?你行嗎?

#200

罵人畜牲還有一堆幻想惡意推論還不是人身攻擊喔?樓主你是活在哪個星球?
說人格調低,自己更低

先學會尊重再要求別人尊重,很難?

可惜樓主辛苦的留言只要我們一檢舉就灰飛煙滅

#201

可能樓主所在的星球這些言語都是很平常的事,習慣成自然,看他講的東西就知道他生活水準生活習慣是怎樣,估狗大神都告訴我們了,感謝神開天眼~

樓主如此霸氣嚇得我直發抖去按了匿名,我要去找人收驚了~~

#202

#ml5
哈哈哈
媽媽砸扣真的有梗!!!!

#203

哇!來半年了還算新同學喔!
那…我只比原po多幾個月而已…
我也算新人嗎?(搔頭)

Mis
我就喜歡妳的放肆!(親)
ocence
原來有這麼厲害的處男…
手指都練成金的了,然後還是處男…也是蠻能忍的!(按讚)

#204

樓主,臉紅這邊最讓人唾棄的就是
明明犯過錯卻不承認的人了

以前曾經有個人叫作毛毛蟲先生
他跟你一樣一開始留了LINE之類的,被大家火力糾正
人家可是馬上就改進並了解這邊是怎麼樣的地方
在這邊不是說你過去如何大家就會排斥你
而是你有沒有讓人感受到你有改過的心意
至少個人在看完你整串的留言之後
並不覺得你有
當過往的事實被拿出來
你只會喊著"人沒有過去嗎"
是的,人都會有過去
但是不是過去了就算了
你做了本來就要有會被拿出來一直檢討的心理準備

當然我覺得這個不容易
因為這麼多人下來
我也只有看到一個毛毛蟲先生由黑轉白

#205

沒錯

#206

格調高低一比較馬上就知道,惱羞成怒嗆人的占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