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原po。。。

#128

也許樓主有很多真心誠懇地回答
都只想私下告訴原發問者
所以才會處處留賴 求加入!!!

這樣用心的程度
我們怎麼能抨擊你呢!!!

是我們不好
是我們壞
所以呢~~~

我們會好好期待樓主
再次的活躍,留賴,求私

因為我們都知道
你是真心的想來認識朋友的
不是來打屁聊天的

歪了你的樓
又或著歪了你想私約的樓
都是我們不長眼
壞了您的好事

跟您道歉了喔~~~~
乖乖乖
不要再生氣了
千萬不要換帳號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129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句話不是給自始至終都不知反省改過的人拿來亂用找台階下的
如果你在這跟大家和睦相處、不留那些讓人不舒服的留言,誰會掀你的底?你自己先不尊重別人造成別人的困擾又公然說謊,所以別人才這樣對你,麻煩你搞清楚。
對自己的行為一點反省道歉都沒有,還反過來批評譴責你的人,還真像小孩子。

#130

你媽知道你這樣子嗎?
你媽知道你們在這仗勢欺人嗎?
欺人就算了還太甚,根本撐竿跳過化糞池,過份!可惡至極,跟你們說話我想我會腦中風
我哭了,如今被打壓,我又只能默默掉下男兒淚,我好難過。。。。嗚嗚嗚嗚

#131

已經要到問候家人的程度了嗎???
如此這般~~~
那我把這片天空留給你好了

樓主~~~
對不起

#134

你從去年開始的ID就是賴,昨天才換新名字有個屁用哦

#144

那大家對於帳號實名制感覺怎麼樣呢?
就跟臉紅紅 APP 一樣,一個手機申請一個帳號,
就不怕他拼命換了~
(是說現在臉紅網佔,也是需要很多個信箱開通帳號啦…

#145

小雨用app,註冊時手機一直收不到簡訊,最後是用信箱過的⊙_⊙
匿名實名,如果帳號控管得當,樓主因為害羞不想公告名稱小雨覺得是可以的(認真在想

#147

我來開個版討論一下好了,謝謝小雨說出你的想法~~

#148

就可能變成留言送出時要經過過濾牆,把太短時間內多次發言、發言內容完全重覆(僅部分很難過濾)等通通排除吧
小雨是有發現如果打鍵盤上直接的那種圖案會出現“哇~無法進入耶,等等再溫柔的試一次好嗎?”這樣的機制

#149

立場或許有所不同,但不代表與你立場不同的人都是同樣的立場。
也不代表不是你的匿名都是同一人。

任意蓋章連結誰是誰最容易,但不管到底連對還是連錯都不是為了真實跟正義。
只是在滿足自己(心中的小警總)而已 ^___^

#150

不然發文可匿,回文不可匿?可是有時回文內容會害羞耶>///<~~

#152

不要再炒樓煮了
他好不容易安靜了…

版面也平靜了…

#153

其它網路上的照片跟內容 比這精采很多,言行的堆積大家自有公斷,搜尋這種事小學生都會,樓主別再到處秀下限了。

避免其它女生以及自己誤入危險,這是很基本的危機意識。

#154

#151 的小雨

我是覺得沒人知道你在現實生活中是誰啦,
虛擬的網路身份,不用害羞啊~

大家能夠對身份負責比較重要,
這裡就是讓大家有平台不害羞的討論,
不要視情慾為可恥不是嗎?

#155

現實上還是多注意身邊有沒有這種人,多一點警覺有好沒壞,應該沒人想跟這種人有交集。
樓主還真厲害都不換頭貼的

#156

匿名是讓貓女男友更多談話的安全空間,拔掉不見得好。
濫用、引戰多少會有,只能交給小編。
但多人匿名互指、蓋章,或是猜別人是誰才是更亂的原因。

#157

樓主的行為,站内站外都如此幼稚,我們來猜猜看他的年齡吧~
看照片我猜35~40!

對了,尊重是雙向的,不尊重人的話别人也不會尊重你哦~

#158

不是可恥啊>///<~~
只是小雨連大俠的飛機杯都沒實際看過了(大俠表示:又我?)
小雨還能提出一堆玩法什麼的……啊啊啊(躲進棉被

#159

每個人心胸格局不同看法也不同,滿不滿足自己也是旁人的主觀見解,小我大我的處事觀而已,提醒一些無知涉世未深的少女真的要有危機意識啊啊啊~~~

#160

當別人跟自己的想法做法不同的時候,先了解溝通比先入為主負面解讀恰當多了吧!

如果自己的姐妹或女兒會不擔心碰到這種人嗎?一些提醒是必要的,否則真的被怎樣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