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真該死
我錯過甚麼了…
偏偏今晚早睡
一上來
想說誰那麼大面子
能把臉紅第一大紅牌
迷失小姐請出來
#106
真該死
我錯過甚麼了…
偏偏今晚早睡
一上來
想說誰那麼大面子
能把臉紅第一大紅牌
迷失小姐請出來
#107
欸……貓咪錯過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
#108
改天可能就有換帳號or匿名尋仇的爛戲老梗上演了,樓主可能在列名單了)))抖~~
#109
的確
抖一抖比較乾淨!
#110
DoDo上完了廁所抖抖抖
#112
這幾天消失
一回來就這麼精彩
哀~~~
真是不能一日不上臉紅啊 (誤
#113
唉……怎麼我一陣子沒來了 ,還在浮現這種老問題呢 。
拍謝嘿 ,我看到樓上有幾位老朋友就進來打招呼囉
嘿 amp 貓妖 Mis(揮手
#114
#小妤
妳好久沒來喝茶了~
原po這位先生
一直鑽法律的肉洞
無視版規狂留賴
被起底之後
還會裝可憐說誰沒有過去
完全無敵呀!
#115
嗨 amp ^^
喔喔 ~~~ 無視版規狂留line似乎一直不停上演 ,雖說在這兒聊得來想交朋友是常理 ,但是狂刷版面留line真的很令人反感 ,
所以這文如果換成那些被洗版狂留line的樓主出來說話 ,感覺好像比較妥當餒 。
#116
小妤你好~
完全同意!
這位先生,好好的不發帖不就沒事了嗎?
這麼大個人都不會處事哦……來~拍拍~
#117
唉~各位息怒啊…我也羨慕樓主啊…我們拼命蓋樓,滑手機滑到手抽筋,為了小編的版規,如果大膽的留該有多好
#118
小麻糬 妳好唷 ^^
#119
问题回答完还是可以聊天的呀~
我觉得这里的朋友有回答了我的问题也很亲切可爱。大家聊聊感觉也很好。如果觉得答案不满足就一问再问好啦。总有人回答你的。。。
#121
對啊對啊~這邊的大家都超熱情的~
改了名子的原op如果再改頭像就應該沒有人認得了!就可以用新身份繼續混了~
(有種特務的感覺?)
#122
#小麻糬
這位樓主是慣犯了
不用妳說他也會這樣做
#123
紅牌咧⋯
我很低調的⋯(默默趴回角落補眠)
#124
有時候在版上聊天,娛樂到的大多是當事人本身,或是願意與您們同樂的人
有沒有影響到其它進入到版裡想好好回覆問題的人?
我們曾經都當過那個歪樓、聊天的人,會造成別人困擾的事,重複做、循環做的話
就沒甚麼意義
#126
我換名字是因為不要給你們說我愛留line在那邊怎樣怎樣的,搞清楚,我行的正,不怕你們說我什麼,我也不會換帳號,換他頭貼,因為我行的正,不像你們只會欺負新同學,一直掀過去,這是小朋友的行為,幼稚的要命!我想你們也是毛沒漲齊的小鬼,所以學不會何謂尊重,本來不想留言了還在那邊欺負我這楚楚可憐的新同學,你們只會團結來欺負人還會怎樣?根本是小孩子!!
#127
#127 樓主
終究還是要變成情緒發洩樓?吵架樓就是了?
別人對你做甚麼事情,你不要反應就好
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如果真要吵架
主題直接表明就好
互相尊重,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