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原po。。。

#84

我那樓有點太高了~而且我想到解決方法啦~
所以我在這邊看看熱鬧好了~(坐下,吃爆米花)

#85

樓太高的話會滑到手指痛呢…

#87

不要攻擊原PO拉…

他很可愛阿 , 一直遵從著自己的慾望 不斷的留下足跡讓許多少女跟隨…

話說 我比較好奇有多少女孩有跟原PO聯繫啊???

#88

回#87:科普一下!這種令人不舒服的男人,在香港被稱呼為「狗公」哦!~這位樓主的行為非常相似呢!態度和行為都是~

#89

又路過,任何人有任何不尊重的舉動,都可以跟小編檢舉喔!人身攻擊反而會被刪的囉~

#90

恩…塔塔…話說現在人真的都好有自信…完全認為這樣就會有人連繫

然後看不順眼就可以義正嚴詞一番

話說 問問題很好 回不回答 怎樣回答是我的權利 , 你可以不看不聽 這也是你的權利!!

Je ne suis pas d’accord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jusqu’à la mort pour que vous ayez le droit de le dire.

#91

塔羅,想問一下檢舉的方法~我找了好久…
這個人昨天晚上在我那留言了,感覺超不愉快的…應該說有點嚇到還是怕怕的感覺…

#92

所以是被恐嚇了???

#93

回ml5,昨晚我發了和男友的感情問題,然後他回了要我分手然後選他這樣,本來沒所謂的我當他說笑,但今天看到了好多人放他的「過往」出來,讓我覺得背後寒寒der……

#94

唉唷 要聊過才知道阿~~ 所以有加入他的LINE嗎???

把對話PO出來看看 , 真想學學怎樣跟女孩兒溝通…(誤)

#95

噢我沒找他啦
背寒大慨是殺人犯經過我家門的感覺?(呃??)

#97

這樣就殺人犯喔???

妳好弱喔!!!

#98

那應該會有聰明的貓男貓女發現的~

#99

只是比喻啦!

#100

不太相信ㄟ…

感覺就是個膽小的妞阿…

#101

噗~Vincent,「自信」也需要「勇氣」咩~您就饒了他唄!看您氣的都飆法文惹~(端茶潤潤喉)

小麻糬
連絡小編的方式在此,給妳備用著:
lianhonghong@womany.net

#102

^^ 塔塔 , 真好久不見 (好茶)

累了 先睡拉 晚安唷

#103

謝謝塔羅~
有空到我樓去坐坐啊~直走左轉就到了~

#104

Vincent 晚安~

#105

小麻糬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