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53迷濕小姐你。。。。。
#54謝謝你的愛戴難怪我們是好兄弟好朋友
#55謝謝小雨這麼用心熱情的回覆這麼多字,我本意其實沒有打算用匿名,只是希望可以改善一些這裡的風氣,我不是多大尾還是小編,只是相信有些人也是跟我有同樣想法,只是有說沒說而已,謝謝妳的批評指教,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56沒關係你盡量掀我過去發言,老子也沒在怕給身邊親朋好友知道,包括大頭也是我本人,不像你這襙俗仔只敢匿名,你爸我敢做敢當也不怕你肉搜,青菜你懂嗎?
#61
#53迷濕小姐你。。。。。
#54謝謝你的愛戴難怪我們是好兄弟好朋友
#55謝謝小雨這麼用心熱情的回覆這麼多字,我本意其實沒有打算用匿名,只是希望可以改善一些這裡的風氣,我不是多大尾還是小編,只是相信有些人也是跟我有同樣想法,只是有說沒說而已,謝謝妳的批評指教,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56沒關係你盡量掀我過去發言,老子也沒在怕給身邊親朋好友知道,包括大頭也是我本人,不像你這襙俗仔只敢匿名,你爸我敢做敢當也不怕你肉搜,青菜你懂嗎?
#62
唉~請尊重原po,別在砲轟原po了
我只能說,我們歪樓,但是我們不會約砲,也不會留聯絡方式,真的很不尊重原po很抱歉,但是臉紅規定沒這條,不能歪樓,如果有意見的臉友,請向小編投訴,我們很正常,我們照板規走,不要三天兩頭po文砲轟我們,看了真的很累
#63
認真什麼哦?很認真在回答,很認真不匿名做自己,也很認真在留帳號私聊⊙_⊙
#64
#63我第一次po這個沒有要炮轟的意思
#65
#64我。。。沒。。。有
有人冒充我,我想你誤會了
#66
我也看過好幾次了好嗎?還要否認哦?
真的是忍不住ㄟ~看過你很多次留言了,
根本就是用你主觀意識回答嘛,最後再留個賴ID聊聊…呿~
#67
別吵架啊各位紅友~~~
#68
算了,我不想解釋這麼多了,只是好意提醒一直講我是怎樣,樓主潛水總行,你們爽就好
#69
呵呵~又有人在負面解讀匿名了,這是個人的發言自由,請勿惡意解讀喔!
置頂版規根本沒有好好看
看一個人怎麼解讀事情就顯示出他的格調
你是善良老百姓那這裡隨處都是聖人賢者
#70
別再蓋了
#71
Google大神超厲害的,連被刪的留言都蒐得到
一個不誠實的人說話的說服力可信度非常低
#73
來錯地方了,原來這裡是學術研究單位
#74
這個雖然是版面,但是可以給人聊天的,原po都沒抱怨你在吵個屁哦!
還有,我是其中一個你留言過的原po(先匿名一下),你根本沒有回答問題只是打算來泡妹而己啊!!!
該不會你其他所謂的「辛苦留的言」也是只是泡妹求聯絡的吧(笑)
#76
都老梗了,常搞出事就說自己新來的裝不知道博同情原諒,這裡很多日向族群在用,拜託像個男人吧!自己做的事好好誠實面對有那麼難?還要編謊言給自己台階下
自己樂於留聯絡方式無視版規還想拉人一起踩線,不知道什麼心態
#77
嗯~原PO,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終於可以用上這句話了,呼~),要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刮乾淨哪!每個人都有自己待在這兒的理由,「互相尊重」是最重要的囉!如果,你覺得分享能幫到提問者,那麼就「積極」朝這方面做起吧~檢討、批判,只能對自己,而非別人,唯有人人「自律」,才能提升「整體(大環境)」喔!
另,既然你已來此一段時日,相信應該不難發現,人來人往已是常態了吧?話題重複性高、歪樓聊天都會是原因,如果找不到自己在此存在的理由或動機,離開是必然的呢~那麼,你在此的起心動念又是為何呢?
順便一提,已跟小編確認過,無論是否有私約砲文愛等目的,現在任何形式的個資釋出或交換都是「不允許」的喔!
最後,分享一句我最愛的 Alice in Wonderland 的一句話:【If everybody minded their own business, the world would go around a great deal faster than it does.】
#78
原來留賴騷擾違反版規叫辛苦留的言、用心良苦的回答、比較沒有心機沒有目的比較單純,別人聊天閒聊叫沒意義、破壞別人版面、不尊重…
樓主的判斷標準實在很奇特,讓人大開眼界
#80
開眼界了~
這個人昨天晚上還在我op留言叫我和男友分手然後選他呢…
以為是玩笑就沒理了,原來是慣犯呢?
真夠噁心的……
#81
小麻糬晚安~問題想到解決方法了嗎?(有想討論的,再移駕到妳那樓囉!)
小編的措施,是針對「每一個人」喔!任何形式,包括每個人的帳號管理及頭貼日記都算在內喲~畢竟,這是公開「討論區」,而非私人「聊天室」,更不是約砲、文愛、私約、交友網哪~
#82
天阿…我錯過了什麼???
#83
Vincent
你沒錯過什麼~才要開始呢!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